保險

根據中華民國人壽保險商業同業公會指出,2018年壽險業給付死亡保險金共19.6萬人次,總理賠金額為1113.7億元,等於每人平均死亡給付為56.8萬元,雖是創下近10年來新高,但對一個家庭來說,留給家人的保障與愛仍然偏低。

三年繳費、享終身保障,規畫壽險保障很便利

為提升國人的保障,以及滿足他們的需求,以元大人壽推出的「三富增利利率變動型終身壽險」為例,短年期繳費、終身享保障的利變型壽險,既能有壽險保額,也有意外身故與失能保障,以及增值回饋分享金,多元守護客戶的生活,只需繳費3 年就可享終身保障,第4 年開始身故保障倍增,放大資產總額 ,留給家人最大的保護。

減少意外對家庭影響,特定意外身故失能強化守護

此外,生活中難免東奔西跑,上班或生活途中難免有意外事故發生,而意外事故對家庭影響甚大,通常家庭無法預先準備,而遭受嚴重損失。為擴大對保戶的守護,「三富增利利率變動型終身壽險」更提供「特定意外身故保險金」及「特定意外失能保險金」,只要在保單有效期間內, 被保險人發生符合保單條款載明的特定意外傷害事故,例如因為地震、颱風、洪水、火災或爆炸事故導致意外身故或失能,就能請領特定意外身故保險金,或是特定意外失能保險金。

增值回饋分享金與身故分期給付,現在做好規畫照顧家人的未來

身故、意外保障,是被保險人遺留給家人親友的愛,是用來照顧家人,讓他們未來生活安然無虞的守護。「三富增利利率變動型終身壽險」的身故保險金也可分期給付,共分為5 年 、10 年、15 年或20 年給付,讓客戶可以依自己的情況,規畫分期給付,讓自己的下一代生活更安穩,也提高保險金的「保障」功能。

創造稅源資產傳承,照顧下一代更有策略

「三富增利利率變動型終身壽險」也具有預留稅源與資產傳承的功能。投入在保單的保費,可以透過保單的身故保險設計放大資產留給下一代,用保單創造稅源,完整留更多的愛給下一代。此外也可以透過指定受益人的方式,照顧想照顧的家人,更有保障與安全性。

身故與意外保障兼顧,從一般小資族保障到高端資產族,「三富增利利率變動型終身壽險」以完整保障守護個人與家庭,讓現在與未來的生活都能高枕無憂。


了解更多>>> 

{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