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新聞

全台糕餅禮盒業者百家爭鳴,都想搶攻、分食伴手禮市場這一塊大餅,近來隨著七夕與中秋送禮的腳步接近,在業界更是引爆了一場伴手禮大戰。據了解,全台伴手禮市場年產值高達400多億元,其中手工蛋捲在近年來更是登上送禮榜首,本土食品大廠禮坊瞄準頂級的伴手禮客群,在製餅工藝上再次突破,打造口感精緻又美味的法式雪茄捲,提供消費者送禮新選擇!


捲捲匠心手藝,傳遞滿滿心意

送禮是一門藝術,也是一門學問,不僅代表著送禮者的品味,更必須讓收禮者感受到被重視的心意,禮坊承襲法式百年手藝,重現法國經典甜點-法式奶油雪茄捲,酥脆細緻的口感,餘韻不膩的香氣,皆是來自於職人的匠心手藝,用最高標準做到最高品質,在消費者看不見的製程背後,不斷努力與堅持,將最好的呈現在消費者眼前。


特地選用來自丹麥鮮乳製成的天然發酵奶油,及友善飼養的雞蛋,以完美比例與獨特技術,調和出蛋香濃郁的麵糊餡料,以180度三段式黃金爐溫,烘烤出呈現可口的牛奶糖色澤、輕薄如紙片的餅皮,讓口感細緻鬆脆,奶油香氣濃郁不膩。
而雪茄捲的製作不只需要高技術門檻,更是無法大量生產,必須經由一支一支手工捲製,師傅必須在2秒鐘內完成塑型,快手將剛出爐、熱騰騰的餅皮捲成雪茄形狀,不光要追求速度,角度的掌握更是捲製成型的關鍵,才能成就剛剛好兩圈半厚薄度的經典雪茄捲。


法式經典,法式品味

近年來,中秋送禮更多人開始選擇更具獨特性與創新的禮品,體面又精緻的伴手禮,格外受到消費者的青睞,尤其是蛋捲類的禮盒,已經連續多年蟬聯消費者送禮最愛的榜首。嗅到這一股送禮新趨勢,禮坊創新思維,進軍頂級伴手禮的行列,不只提升禮盒內容,以法式手工雪茄捲為主角,並以鐵盒設計外包裝,打造簡約時尚感,再結合到店體驗的創新行銷巧思,改造門市,營造猶如身處在巴黎左岸般舒適的下午茶環境,讓消費者在選禮之餘,還能在店內直接品嚐法式經典美味,沉浸在品味法式美好生活的享受之中。

贏得國際肯定,送禮新選擇,創新創心意

因為堅持職人初心的精神,讓禮坊的明星之作-法式奶油雪茄捲贏得國際肯定,榮獲國際食品米其林『iTQi 風味絕佳大獎』,今年送禮,不妨換個新意表心意,送法式百年經典的頂級禮盒,創造出別具品味的獨特心意。


禮坊——法式奶油雪茄捲
購買連結:https://store.rivon.com.tw/collections/法式奶油雪茄捲
禮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ivonfans

{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