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新聞

「投資像打仗」,多數人只在意這場仗是否獲勝或是即時停損,卻忽略到支撐一場戰事的糧草兵馬,也就是背後源源不絕的固定收益雄厚資本,它才是再整頓、再出發的實力與關鍵。

台大經濟系畢業的盛亞區域高級經理陳品方,總是提醒他的客戶們投資要注意「風險控管」,她總說,即使大家目光是股神巴菲特的手中持股,但巴菲特沒告訴你的:是他在固定收益資產配置上默默做的努力,才能在打敗仗的時候,不至於餓死。

儘管年紀輕輕未滿30歲,但憑著在校的優異成績,以及曾在一家研究機構擔任美股研究員的經驗,透過研究公司營運、市場脈動,開拓其國際觀,跳脫本土視角,能更宏觀地看待金融市場變化,總是看到大部份人所忽視的領域。也因此,受到許多中高資產族群客戶的信任,並將資產放心交由她管理。

盛亞區域高級經理陳品方畢業於台大經濟系,總是提醒客戶們投資要注意「風險控管」。

其中,陳品方不乏服務過投資高風險產品的專業投資人,幫助客戶完成長、中、短期「低風險固定收益資產」配置規劃。陳品方說:「在國際局勢動盪的現今,不少從事高風險投資的專業投資人,都急欲尋求更穩健的固定收益來源,這就是盛亞的一向推廣的價值與理念。」

陳品方直言,看過身邊許多親友終其一生投注相當多心力與時間在投資股票,雖說公司基本面營運的好壞才是影響公司價值的重點,但股票價格非常容易隨著市場情緒及全球景氣循環波動而與基本面脫勾,也顯現出股票本身的高風險性。

所以即便是非常專業的投資家,攤開十幾年投資股票的年化報酬率才7%~8%,遑論其他非專業人,常有的是不到2%,甚至虧損,「盛亞能將國際上成熟的理財管道引進台灣,幫客戶做到全方位的資產配置。」陳品方說,這也是他投入盛亞的主因,而她也依此幫親友規劃外,也為自己規劃,「我自己真心相信的,推薦出去才對得起自己良心,也才有成就感。」

盛亞顧問總經理張鎧麒表示,盛亞是一群有夢想的人組成的團隊,不隸屬任何一家國際金融機構的獨立財務顧問公司,始終秉持以客為本的初衷,GAL專業財務策劃師團隊,在保有客戶絕對私密的情況下,透過專業的財務分析,找出最適合個人現況的財務策略,將風險降至最低甚至零點風險。

「盛亞是一個能與國際接軌的舞台」,陳品方希望推廣零點風險且具備一定性資產增值的方案給客戶,透過她個人的專業能力,以及盛亞提供的優質資源,加上盛亞對風險控管的堅持,讓客戶可以取得穩健的財富增長。 

盛亞顧問總經理張鎧麒表示,盛亞是一群有夢想的人組成的團隊,也是能與國際接軌的舞台。

了解更多:http://www.glory-asia.com/

{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