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新聞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每天下午兩點的記者會,總是牽動民眾關注。睽違36天漫長疫況,今天終於傳出「零確診」的好消息,高雄漢來大飯店為慶祝這道佳音,特地把晚間大樓外的愛心圖案變成開心的笑臉,與大家一同高興慶賀!

清明連假人潮湧入景點,引發疫情緊張,連假過後大家都繃緊神經勤洗手、戴口罩嚴陣以待,不免心情有些沉重,今天這個好消息無異是給大家打了一針強心劑,讓我們更有勇氣迎接挑戰。漢來大飯店自清明連假後,每晚利用42間無人入住的房間,從晚上七點至九點排出愛心燈號,為民眾打氣並向防疫英雄致敬,一週以來成為港都夜空新亮點。

漢來大飯店愛心亮燈活動將持續到6月30日,營運總處陳素娟總監表示,未來會視狀況變換不同的圖案,期待在苦悶的疫期間帶來溫暖和新鮮感,請大家拭目以待,更歡迎民眾拍照分享,把愛傳出去!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雖然零確診很高興,但只能算是一點小確幸,不能大意。召集人張上淳也表示仍需要一段時間觀察,如果以潛伏期2-14天的話,至少要到4/19,假設真的沒有新增個案,就代表這個連假並沒有把病毒傳播出去。

漢來大飯店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
07-2161766

{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