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新聞

想讓子女有更好的受教權利、想讓家人有更好的生活品質、想出去旅遊看遍美景、想未來有著美好的退休人生...每一個「想要」的背後,代表著個人追尋的理想,以及可被量化的理財目標。要實現這些目標,除了自身努力工作、增加薪資收入,理財也是重要的策略,但你總覺得理財難、不知該如何進行?

面對這樣的擔憂,現在有數位工具來幫你!第一銀行於3月31日推出「e-First智能理財」體驗服務,協助投資人在不同的人生財務階段,打造客製化的投資策略。第一銀行攜手全球投資研究權威機構-晨星團隊(Morning Star),提供完善的投資組合試算建議,晨星團隊投資演算基礎,結合專家研究經驗,已於歐美運作逾10年以上,符合投資人所需。投資人只要動動手指,選擇投資目標、投資年期和金額,就能看到建議的投資組合,在體驗過程中,還能隨個人意願與理財目標的調整而修改,簡單3步驟就能踏上完成投資目標之路。

「e-First智能理財」共提供「子女教育基金」、「購屋頭期款」、「旅遊基金」、「樂活退休計畫」、「樂齡退休月月領」與「就是想存一筆錢」6種不同投資計畫供民眾依自身投資需求選擇。另外,因應台灣社會高齡化、退休規畫要趁早的現況,第一銀行首創「樂齡退休月月領」之投資計畫,投資人若想在特定年數後開始退休,希望每月固定領取一筆金額,可透過「e-First智能理財」試算出目前須投入多少資金。

「e-First智能理財」不僅民眾讓便利操作,亦放寬體驗的資金門檻,只要投資定期定額新台幣3,000元或單筆新台幣3萬元,就能享有過去專屬於高資產客戶的專業投資建議服務。預計2020年底正式上線後,將24小時不間斷監控投資組合績效,並於發生重大金融事件或投資組合偏離投資目標時,提供再平衡建議,解決現代人忙碌沒時間追蹤績效,不知如何調整投資組合之難題。

「e-First智能理財」幫助投資人掌舵理財策略、找對方向!只要在3月31日~5月8日體驗「e-First智能理財」並留下聯絡資料,即有機會獲得價值350元之一卡通造型卡、Line point及「e-First智能理財」平台管理費折扣碼等三重好禮!

立即體驗拿好禮>>>

{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