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新聞

第一金人壽街頭特派員出任務!

沒看錯…這次第一金人壽大方準備了紅包要給大家,只要通過四大考驗就可以獲得,自己的紅包自己賺,快來看看街頭直擊的畫面!!

活動規則:
1. 於5秒內回答問題。
2. 依序挑戰4個題目。
3. 全部答對即可獲得紅包。

題目1》金融知識大考驗?

Q:哪個公司不屬於第一金控?
(A)第一金人壽 (B)第一金證券 (C)第一銀行 (D)第一金鋪。

小編下凡來解答:
第一金控於2003年以「第一銀行」為主體正式成立,後續集團版圖橫跨銀行、證券、保險與資產管理。除「第一金證券」、「第一金投信」及「第一金投顧」,與英商英傑華集團合資成立壽險子公司【第一金人壽】,於2018年轉為第一金控百分之百持股之壽險子公司。所以除了第一金鋪,都是屬於第一金控喔!

題目2》造句大考驗?

Q:請用:第一……,……金……造句(可同音)。

小編下凡來解答:
第一次照鏡子的時候,發現自己金得很帥!!!(明顯影片中的受訪者都造得比小編有創意很多)。

題目3 》出國常識大考驗?

Q:下方哪個是安心出國的必備品?
(A) 旅遊平安險 (B)簽證 (C)護照 (D)以上皆非 (E)以上皆是。

小編下凡來解答:
題目是【安心出國】,除了帶上護照跟簽證,當然還要旅遊平安險,才能讓你的旅途平安又順心啊!答案絕對是以上皆是啦!(工商服務時間:第一金人壽「網路投保」旅平險,快速又方便唷,由此去→

題目4 》記憶力大考驗?

Q:請問我們是什麼公司?

小編下凡來解答:
沒想到我們會出這一題吧!我們是一開始就在題目中的第一金人壽~

這4題是不是都很簡單,以後看到小編出沒在街頭發紅包,絕對不要再躲了喔~第一金人壽祝各位:鼠年行大運,數錢數不完。

{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