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新聞

Charterprime卓德台灣總監梅庭瑋。

成立於2012年,秉持專業、精誠的服務理念、從「透明、踏實」出發,專注外匯交易服務,Charterprime卓德以STP純直通交易模式處理系統為業務模式給予透明化定價;並搭配具法律與金融背景的專業交易團隊,打造與客戶無利益衝突的平台,共創財富。

專業團隊,打造細膩交易平台

世界金融互動越趨頻繁,外匯市場每日交易貨幣量早已超過5.3兆美元,遠超過證券市場交易量;大型銀行、中央銀行、機構投資者、公司、政府、其它金融機構和散戶投資者都參與其中。為讓客戶擁有更透明、易於操作的平台,由一群在市場上浸淫多年的外匯交易領域專家組成的 Charterprime卓德,了解投資者需求、可能面臨之風險,因此採 STP交易模式並對接市場多個外匯平台,提供充足的流動性。讓客戶可在高度競爭、快速流通的金融市場中,仍擁有理想、優質交易平台。

此外,卓德歐美最低點差可降至0美金起,大幅降低客戶交易成本;並且最高提供500倍槓桿,有效提升客戶資金利用率。平台更無任何交易限制,掛單距離市價0點起,訂單1秒內執行完成、無重複報價。更可接受多種入金方式,包括中國銀聯、電匯、電子錢包、數位貨幣等都可即時到賬,出金也可在1-3個工作天完成。

Charterprime卓德台灣總監梅庭瑋指出,公司特別注重客戶資金安全,不僅擁有澳大利亞證券和投資委員會ASIC執照,受澳大利亞證券和投資委員會(ASIC)與監管;也同時註冊紐西蘭金融服務供應商FSP,紐西蘭政府監管。且所有客戶資金隔離存放於澳洲國民銀行,與平台運營帳戶完全隔離。並透過獨立研發、易操作的介面讓客戶自行操作,確保帳戶安全,也支援機構客戶使用多帳戶管理系統,滿足不同的操作與成交速度的需求。

充實課程與客戶共同成長

為落實在地經營、配合當地法規與人民理財觀念,除了位於澳大利亞悉尼的總部,卓德集團也積極於全球擴點,目前已設立8個辦事處,並持續增長。同時,為讓客戶能獲得更正確、精準的資訊,Charterprime卓德結合線上和線下行銷服務,包括每日專業分析師操作建議、線上定期的課堂講座、線下培訓沙龍等,讓客戶可第一時間了解市場,不錯失任何良機。

展望未來,Charterprime卓德將把發展零售客戶的戰略重點聚焦在亞洲新興市場。除了將陸續參展、舉辦一系列研討會,足跡更將遍佈泰國、馬來西亞、菲律賓、越南、臺灣等。且希望透過不同金融板塊、業務的協同效應提高平台可靠、安全性。

梅庭瑋分析,公司致力與市場上多家重點供應商建立穩固的合作關係,並於MT4平台裝置了先進的集成技術,能將不同的市場深度流動性結合,可為客戶提供最實時的報價、具競爭力的低點差和最佳流動性。

以人為本
讓投資人獲利,也讓社會獲益

建立完善平台與專業服務團隊,秉持以人為本的精神,Charterprime卓德自負責人至所有夥伴,都希望可將受益回饋社會。梅庭瑋特別提到,台灣首創的公益型財富管理計劃已獲得母公司讚賞與支持,這樣的概念未來也可望於其他國家萌芽。

2016年,Charterprime卓德成為Tune集團指定官方且唯一的外匯合作夥伴、2017年與亞洲航空攜手打造專屬彩繪客機、2018年正式成為世界電子競技運動會(WESG)東南亞官方榮譽贊助商;2019年,公益型財富管理計劃不僅創造佳績,更促進社會善的循環,進一步加大Charterprime卓德在東南亞市場的影響力,期望未來可吸引更多的優質夥伴並肩同行。

{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