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新聞

巴菲特說:「一生能夠積累多少財富,不取決於你能夠賺多少錢,而取決於你如何投資理財,錢找人勝過人找錢,要懂得錢為你工作,而不是你為錢工作。」

陳泓淯是盛亞財務策畫師,從小就被巴菲特的話啟發,年紀輕輕才27歲,就讓不少上市櫃公司老闆指名財務規劃,進入盛亞僅三個月,就成為公司標竿。陳泓淯從小喜歡研究投資理財,學生時期便已操作股票、基金等投資工具,看過許多人將投機誤會成投資,又誤將投資當成財務規劃,導致常有人危及辛苦一輩子積蓄卻無法得到妥善的規劃。心裡總想:難道沒有低風險高報酬的選項?

財務策劃師陳泓淯。

儘管出身北科大資訊工程系,卻選擇按照自己理想的人生方向前進,致力學習資產規劃與各類金融相關專業,初入社會時,陳泓淯正好碰上台灣房市過高又遭政府打房,為了替客戶尋找更有獲利空間的房產,選擇國際房地產任職,世界各地出差時,看到不同的文化經濟,開啟了國際觀,透過不斷與客戶接觸,瞭解到中高資產族群多元的資產配置。

為了更全面提升自己,替客戶提供更全面的資產配置,一年前陳泓淯尋尋覓覓找到了盛亞顧問,為什麼是盛亞?陳泓淯說:「因為盛亞可以在低風險的前提下,替客戶規劃具有國際競爭力的全方位資產佈局,資訊之所在、獲利之所在,真正踏入國際,擁有國際競爭力的專業,才能找到最安全最有利的資源。」

財務策劃師陳泓淯(右) 與總經理張鎧麒(左)。

進入盛亞後,他發現真如自己所想,不只同事們有專業、熱情、向心力,盛亞更特地從亞洲Top 1金融辦公室中,請回了年度全港最高經理人擔任團隊營運總監,引入國際三大金融中心系統與規格,藉由全球最先進的金融資源,替客戶打破『低風險低報酬』的舊有印象。

因為盛亞的完善系統引導,加上陳泓淯的細心負責任態度,好比簽約條件比客戶還仔細龜毛檢查、提醒客戶出國前要申請小孩的役男兵單等,種種用心贏來不少客戶信任,「許多老闆都跟我說,以後要將身家財務都交由我和盛亞規劃!對我而言,客戶長期穩健獲利才是我的工作核心價值。」

盛亞顧問創辦人侯良頡表示,盛亞是一群有夢想的人組成的團隊,不隸屬任何一家國際金融機構的獨立財務顧問公司,始終秉持以客為本的初衷,GAL專業財務策劃師團隊,在保有客戶絕對私密的情況下,透過專業的財務分析,找出最適合個人現況的財務策略,持續創造一百分的口碑。」

董事長侯良頡(右) 與總經理張鎧麒(左)。

陳泓淯總說:盛亞的財務規劃師團隊向來以年輕、頂尖在業界聞名,時刻的保持著高度專業提供客戶最高服務,這正是當初深深吸引他的地方,「很榮幸,可以成為盛亞的一員。」

了解更多:http://www.glory-asia.com/

{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