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

談理財,小資族是怎麼想的?是滿心期待,還是更多擔心?根據一項調查指出,年輕人面對理財議題,普遍有兩個習慣和一個擔憂,兩個習慣是「習慣不花太多時間研究投資理財」、「習慣在網路上搜尋理財資訊」,一個擔憂則是怕理財限制高,自己的資金低,無法跨越限制的門檻。

小資族想透過理財拉高自己身價,但又容易想東想西想太多,導致始終沒行動。其實網路投保年金險是最好的方式,因為它能滿足小資族理財的習慣,又能完全避開所擔心的風險。

習慣不花太多時間研究投資理財  網路投保幫你省時省力

忙工作、想玩樂、要休閒,小資族的生活總是多姿多彩,休息睡眠的時間都不夠,怎可能還有時間研究投資理財呢?小資族想要的,是快速便捷的理財模式。

網路投保,就很符合小資族的習慣!只要連上網路,不論人在哪裡、哪一個時間,就能完成投資理財。以購買國泰人壽iMoney利率變動型年金保險(甲型)來說,只要5分鐘左右,輸入投保相關資料,就能輕鬆完成投保,用泡一杯咖啡的時間完成理財,省時又省力。

習慣在網路上搜尋理財資訊  網路投保商品簡單易懂

手滑一下、滑鼠動一動,資訊就入手,是現代人搜尋資訊最常用的方式,也因為資訊入手容易,所以更訴求簡單好懂,太複雜的內容,完全不行。

網路投保商品完全符合小資族的習慣與需求。因為訴求在網路上完成理財行為,所以通常會以簡單易理解的方式呈現予小資族,一看就懂。以國泰人壽iMoney 利率變動型年金保險(甲型)為例,只要懂得2件事,就能立刻理解內容。①完成6年累積就能領年金:繳費6年之後,可選分期領或一次領;②保單價值準備金跟著宣告利率走:在投保期間,保單價值準備金有機會隨宣告利率成長而增加,更能加快資產累積的速度。

擔心理財限制過不了門檻  網路買保單期繳,月月繳無壓力

至於小資族理財的擔憂,網路投保也讓它化解於無形。透過分期繳的設計,降低理財門檻的限制。國泰人壽iMoney利率變動型年金保險(甲型)就有分期月繳的機制,以25歲的小美來說,她只要月繳1000元就能投保,既能成功跨越理財門檻的限制,也能同時讓資產成長,一個動作、達成兩項成就。

「本文係由本公司與國泰世華銀行合作邀稿,詳細資訊請參考本連結

{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