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新聞

作為華人地區網路產業的先驅,汎宇電商自成立以來,為政府機構、通關網路、製造、流通、電子、金融等提供完整的B2B及B2G電子商務的解決方案。隨著科技的進程發展,與時俱進的汎宇電商在擎昊科技的協助下,藉由HPE 3PAR StoreServ 8200儲存裝置系統的導入,更不斷以最先端的技術,協助客戶提升競爭力。

隨著產業結構不斷地轉型,企業都將隨著市場環境的轉變而改變。正由於競爭力是企業生存的不二法門,唯有提昇競爭力,才是確保企業永續經營的條件。

電子商務領航員 展現技術精實實力

在汎宇電商董事長李宗悌博士的領導下,以電子商務的領航員自居的汎宇電商,自1985年成立以來,以資料交換為核心,從電子資料交換業務開始,逐步發展到以商務應用為基礎的網際網路服務,成立迄今,服務對象涵蓋廣泛,跨足政府機構、通關網路、製造、流通、電子、金融等產業。

積累了三十多年的服務實力,汎宇不單是國內第一家擁有通關網路執照的純民營的企業,也是第一家取得電子發票營業執照的公司。眾所周知的財稅中心第一期的電子發票大平台建置,就是由汎宇協助建置完成。此外,其它諸如貿易便捷化、海關電子化作業、銀行FEDI、網銀、黃金存摺等等多項業務,全都展現汎宇在技術發展的豐厚實力。

豐富經驗 效率服務

擎昊科技打造企業最佳策略合作夥伴

「簡要來說,汎宇的業務,可區分為兩大類,一為網路服務,二為軟體設計。」汎宇電商總經理許靜華表示,「由於我們服務的對象是B2B、B2G,當中包含政府、金融機構,品質、安全、效率,已是最基本的要求。隨著市場及業務發展,在2010年,我們開始進行網路服務資料庫升級專案,規劃新的架構,充份發揮效能,讓客戶能更充分利用網路的力量,整合金流、物流與資訊流等應用。」

為奠定紮實的資訊基礎建置,汎宇在經過多方比較後,選擇與擎昊科技合作,在擎昊科技的協助下,陸續將機房設備搬遷到中華電信中壢IDC機房,「在這過程中,我們十分感謝擎昊的支援及幫助,因為擎昊不僅於規劃能力、工程建置、設備安裝與設定的作業上有足夠的經驗,完整的教育訓練及維護的效率服務,讓我們倍感安心。」許靜華總經理補充。

汎宇電商總經理許靜華表示:「我們協助客戶能更充分利用網路的力量,整合金流、物流與資訊流。」

HPE 3PAR 節時省力 大幅減少遷移儲存風險

因應通關服務及主機虛擬化的需求,在擎昊科技的推薦下,汎宇使用HPE 3PAR 8200儲存裝置系統,來加速汎宇於虛擬環境的建置與佈署。

對此,汎宇電商網路服務部經理林奎佑表示,「配合公司虛擬環境的規劃與虛擬主機效能的提昇,在導入HPE 3PAR 8200之後,搬遷一台虛擬主機約一個半小時就能完成,大幅節省等待的時間!」此外,他又接續表示,「而VM-HA的架構也能更完整的建立,並於歷次的備援演練中獲得驗證,VM搭配HPE 3PAR 8200,確實能減少突發風險招致的損失。」

擴充性、穩定性提高 即時掌握高效能運作

對於汎宇來說,資料庫的運作需要二十四小時不間斷的維運,而HPE 3PAR 8200有別其他低階的儲存系統可將全部的硬碟視為同一個虛擬磁區,擴充性提高的同時,穩定性也相當高,「建置迄今,無重大的異常發生,若有異常警示,原廠也會來電提醒,後續在原廠的協助下,建立新版的網頁監控服務,方便清楚的介面,讓我們可以即時掌握主機的運作情況與效能。值得一提的是,資訊安全永遠是首要之重,搭配HPE 3PAR 8200進行HP UNIX MIRROR DISK以提升網路服務於資料庫的保護措施,達到7x24的維運水準,從而保持企業用戶業務連續性。」林奎佑經理說明。

汎宇電商網路服務部經理林奎佑提到:「資訊安全永遠是首要之重」!

從統一管理到統一架構,隨著企業關鍵業務系統、虛擬化和雲存儲環境數量的不斷增加,HPE 3PAR憑藉獨特的架構優勢、卓越的性能、超高的可用性、出色的互操作性和領先的軟硬體技術,徹底變革企業級儲存,也為企業應用整合打下最堅實的基礎。

「提供企業間的金流、物流及資訊流的整體解決方案始終是我們努力的目標。」許靜華總經理說,正因汎宇電商擁有優越的技術及豐富服務顧客的經驗,未來汎宇也將秉持初心,持續為大中華地區的顧客及全球顧客提供全球性服務,為企業加值競爭力的同時,也為企業客戶創造出利潤。

HPE 3PAR StoreServ 8200儲存裝置系統。

{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