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新聞

溢著香氣的黑豆燉肉才剛下肚,吃得心滿意足之際,巴西乳酪雞肉餃卻又挑起味蕾,同時,兼具視覺與味覺的剁椒魚頭又讓人看得垂涎三尺;餐後,再來杯甘醇而甜美的可可茶,一口口啜飲,享受著悠閒而愉悅的生活。在悠活渡假村,當身心靈都沈浸在渡假氛圍之際,更是品嘗在地食材,自然而健康「超級食物」所帶來的美食饗宴之旅最好的機會。

悠活渡假村廣編

在地當季 掌握食物的特性作料理
在悠活渡假村,各種融合在地味與異國料理的美味,從各式鮮食蔬果到海鮮魚肉,一樣樣、一道道來自南臺灣的豐饒物產,宛如陽光、空氣、湛藍海水般純淨的食材,不僅讓人吃得開心且愉快。天然的調味與鮮味,更注入了滿滿的活力與健康,讓人在渡假之餘也能享受到「超級食物」所帶來的充沛能量。

「我們大量採用在地當季食材,如鬼頭刀、飛魚、黑豆、山苦瓜、紅豆等來作料理,並以自然的方式,透過食物的特性,譬如洋蔥、風乾番茄的甜味,以及各種香草植物來調味,讓人不僅能吃到美味,更能兼具健康與活力。」

悠活渡假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劉秀美強調,今日當充滿「力量」的某些食物,能為身體帶來健康,避免慢性疾病困擾的超級食物,成為全球主流之際;十幾年前悠活便已引領潮流,除了自己栽培耕種外,並和當地小農契作,以自然無毒的方式培育農作物,務求讓每位踏進悠活的人,在享受到食物美味的同時,更能充分領略其中豐沛的營養素,為身體帶來健康與活力。

悠活渡假村廣編

創新料理 多元食材的運用
在陽光燦爛的日子裡,品嘗爽口而美味的香椿麵疙瘩;以在地地瓜葉餵養出的豬,肉質鮮甜紮實,用來作為餃子的內餡,讓眾多聞香而來的饕客都讚不絕口。更令人食指大動的,還有從世界各國引進的創新料理作法,包括地中海、南亞、拉丁美洲等多元食材的運用,讓每一道餐點都兼具了超級食物的營養與特性。

黑豆燉肉中有豐富的維生素B群,刺蔥茶葉蛋、洋蔥糕、蓮藕脆片,甚至以處理好的香蕉皮入甜點,在兼顧超級營養素的同時,又教人吃得津津有味,充分體會吮指回味樂無窮的美好感受。

從世界到臺灣海峽、巴士海峽、太平洋,豐富的海產、時鮮的食材,在融合在地特色、部落文化後,山苦瓜、煙燻鬼頭刀、飛魚湯、自製酸菜白肉鍋等多樣化的呈現,不僅能深嚐食物的原味與精髓,更是悠活渡假村的經典美味。阿信農場中的可可,更進一步將傳統的巧克力翻轉,從裡到外都能食用,可可茶成為許多人旅遊時指定的伴手禮,美味又好喝。

在悠活渡假村,擁抱純淨大自然、享受美好旅程的同時,不要忘了讓味蕾也跟著身心一起去渡假,感受超級食物所帶來滿滿的活力與能量,每一天都是幸福與歡樂。

悠活渡假村廣編

{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