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新聞

國境之南的恆春半島,三面環海,是台灣擁有唯一熱帶風情的海洋渡假天堂,從電影電視劇進駐取景開始,到南遷墾丁隱世而居,待在濱海小村一隅,盡情放空、恣意揮灑汗水,音樂熱蹈星空和玩樂設施,充滿律動元素,自由隨興地啟動度假開關,深深吸引了旅客的目光,也逐漸演變出到此長居慢遊的旅行新風潮。

平海域豐的寧靜海
來訪恆春,選擇寧靜、遠離喧囂的旅客,都會往西海岸走,從海口轉進海生館方向後一路南駛,散落著數個小漁村,有不少特色民宿也選擇西海岸遺世而居,有主見的旅人,彷彿懂得選一條比較少人走的路,多待個幾天,好好享受少人干擾的渡假體驗。

跨過一座小山脈,恆春半島的西側少了強勁落山風的吹襲,多了小日子的清幽,在石珠和蟳廣嘴之間有著幾十戶人家依傍在一起,這個聚落叫做萬里桐,座落在礁岩海岸上的漁村,有著與義大利五漁村(Cinque Terre)相仿的壯闊寧靜美,恣意在靜靜的村落沿海小路行走呼吸著,特別引人幽思!漁村所傍的萬里桐小海灣,是國內潛水愛好者推薦的前十大潛水點之一,平靜清澈的海域下蘊藏著珊瑚、海扇、貝類、五顏六色的珊瑚礁魚群。這是外國旅人在墾丁兩種常見渡假樣貌之一:要嘛白天衝浪、要嘛下海潛水,天天和海水泅泳,其他時間在潮間帶散步,欣賞夕陽金光,或是什麼事也不做。

開闊的眼界、勞動的身體肌肉、跳脫框架的大腦,這種假期,似乎每年都該來一次。

盡情玩樂完全放鬆
唯一選址在西海岸的飯店業者悠活渡假村,當年八成也是聽著海濤呼喚、踏上鮮有人跡的道路,落腳到萬里桐。既然已經將都市遠遠拋下,何不將人生束縛也丟掉,盡情玩樂!這個渡假村,就是要讓人忘掉壓力的,而唯一的辦法就是用力玩。

移植PIC海洋渡假村的概念,高度融合萬里桐地貌以及恆春半島生態,同時又唯一長年規劃藝人駐村演出節目,悠活渡假村做的渡假事業,以「要怎麼樣才好玩」為軸心思想,從設立之初,就大力推行「放大假」的渡假態度。當年才剛開始施行週休二日,如今早就是「休兩天怎麼夠」的世代竄起了!

原味森巴 放手舞下去吧!
派對之後的暢快,來自於派對之時玩得盡情忘我。腹地廣大的悠活,從水上活動設施滑水道、懶人河、按摩池、瀑布池、兒童池、海景泳池、水中打排球開始嗨玩,再將熱情節目延伸至陸地,在星空下以森巴派對作結。

忘掉都市裡的瘋狂、忘掉新聞上的荒謬、忘掉心理上的糾結,這一次的夏日夜裡,悠活邀請到正統巴西里約熱內盧森巴舞者,飛越二萬公里的旅行,六月下旬,每個晚上帶來巴西式的熱情、端出南美佳餚、滿上一杯酒,戴起行頭、踏著節奏開心地舞下去吧!感受萬里桐今夏海灘專屬的熱力,一定讓你大呼過癮!誰說墾丁落寞了,這一方少有人跡的西海岸天地,熟門熟路地,懂得享受的人都知道上哪找。

About悠活森巴假期
時間:2019年6月23日 ~ 8月25日
每日一場森巴派對,每場限額100名
森巴專線:412-8828 (手機+02)
商周服務:02-2510-8881
#5930葉小姐 / #5902王小姐
www.yoho.com.tw

{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