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新聞

講求「運動、休憩、歡樂、忘我」已成為台灣休閒渡假顯學,透過多種主題設計的渡假旅館,越來越受到旅人的青睞。位在熱情南國的悠活渡假村至今創造了兒童旅館、單車旅館、加上甜蜜變化的巧克力旅館,堪稱家庭旅遊的不二選擇。

夢幻故事的「兒童旅館」
以童話為主題的兒童館,創造不同趣味可愛的故事,來到兒童旅館,小朋友可以決定住進哪間故事房,不論是在房間內攀岩樹、坐在床旁鞦韆椅、都能透過快樂學習、快樂成長,培養小朋友獨立自主的能力。在夢幻的兒童國度裡,小朋友比大人更能說出好玩的去處,除了可愛卡通故事之外,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更是一大特色,偶爾間撞見烏頭翁、松鼠來報到,滿是綠意的窗外,讓玩樂、放鬆、流汗,盡情歡笑,占據了所有的時間,讓渡假成為親子共處的難得回憶與喜悅。

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單車旅館」
有著無敵海景的悠活渡假村,更多的是平易近人的鄉間小徑,街角不經意的驚喜,讓悠活打造全台第一個「單車旅館」,特殊設計陽台、會呼吸的特製帳篷、上下相連的床鋪、在這裡,大人與小孩都可在墾丁的陽光與海風中自在徜徉。人氣很夯的單車學習營,悠活提供小朋友第一次騎單車就上手的最佳場地,更是媽媽們的最愛,讓學習單車的過程成為培養小朋友自我成就感,怎麼玩都覺的很開心。

巧克力旅館與巧克力農場夜探梅花鹿
遍佈南北緯23.5度可可豆,除了是當地小農居民的入來源,香醇的巧克力更是大人小孩愛不釋手的極品甜點。結合鄰近的阿信農場,將可可的生產納入主題旅館與活動之中,悠活巧克力旅館總是引領著時尚與新潮。鮮豔的色彩揮灑在房間各角落,融合歐風市集走廊和旋轉木馬,大小朋友不經意的驚呼,彷彿踏入甜蜜的巧克力夢幻世界,將身心和味蕾一同跌入東西文化交融的美味世界裡。甜蜜之旅的「巧克力旅館」除了主題旅館的吸引力,更結合阿信農場的DIY體驗活動,例如:巧克力DIY製作、香草精油DIY、以及讓大小朋友最喜愛的夜探梅花鹿活動,讓大人與小孩全家踏青之餘,在開心歡樂的氣氛中也能提升萬物生長的知識。

森巴假期
夜幕低垂森巴音樂響起,今年暑假在阿信巧克力農場,隆重推出森巴假期系列活動,經典森巴肚皮舞精彩表演、巴西必吃經典小吃風情派對晚宴、農夫市集森巴燒烤、傳統巴西特調飲品,在熱情拉丁音樂中,與您熱情起舞。

{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