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新聞

美國機能性運動品牌Under Armour先前的財報顯示,其在北美市場銷售不如其他海外市場。不過,Under Armour執行長近期表示,該公司準備好在北美重新整裝待發,已針對中美貿易戰採取因應策略,避免高關稅所產生的不利衝擊。

CNBC報導,Under Armour執行長Kevin Plank表示,他對公司進入三年轉型計畫的最後階段感到樂觀。他說,「我們必須衝刺北美市場,才能贏得勝利。」「我們很高興能在全球擴大布局,讓我們能夠在北美重新整裝待發,並考慮下一個增長機會。」

Plank向CNBC表示,北美是Under Armour的核心市場,占其業績的70%。該公司8日於馬里蘭州啟用新的Under Armour Omni分銷中心,佔地130萬平方英尺,以加速物流作業的效率。

Under Armour 2日公布的財報顯示,2019年第1季(1-3月)淨營收12億美元,北美地區年減2.8%至8.43億美元,其他海外市場上揚12%至3.274億美元,其中亞太地區激增24.9%至1.44億美元。

對於中美貿易戰,Plank提到,為避開中美貿易戰的影響,Under Armour已將中國製造的比例從30%削減至15%,並計劃在未來將比例進一步減半。

嘉實XQ全球贏家系統報價顯示,Under Armour Class A普通股(UAA.US),8日上揚1.83%,收22.28美元。2019年初至今上漲26.15%。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資料來源-MoneyDJ理財網

{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