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新聞

鴻海 (2317-TW) 董事長郭台銘前往白宮拜會完美國總統川普後,接著又馬不停蹄的前往威州,期間接受媒體訪問時,他再度表示,現在開始轉換跑道,所以要「退出江湖」,此次到威州,就是要告訴員工即將交棒,他強調「一定會讓大家看到沒有郭台銘的鴻海比過去更好」。

據了解,郭台銘此次到威州有 3 個目的,第 1 就是要與威州州長艾佛斯 (Tony Evers) 見面,第 2 就是要跟員工座談,告訴員工他即將交棒,第 3 則是要把馬祖與關公請到威州科學園區坐鎮。

郭台銘表示,現在自己即將轉換跑道,所以要退出江湖,不過集團內人才濟濟,有信心可以讓大家看到沒有郭台銘的鴻海富士康集團,一定比過去做得更好、更棒,而且會是世界領先。

其實郭台銘在與美國總統川普會面後,接受媒體訪問時就鬆口透露,目前各地的事業也陸續交接中,「很快就不負責鴻海事務」,也不禁讓股民們更加關注,鴻海接下來即將公布的董監事改選名單。{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