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新聞

台北市信義計畫區集結了眾多全球知名精品時尚百貨與知名跨國連鎖飯店,亦是全台最重要的金融商業區與世界各國觀光遊客慕名而來與消費之處。而商展、會展頻繁的信義計畫區,更是舉行國際商務會議的首選之區,而一個轉角便是文創市集林立的四四南村與愛書人士必定造訪的信義誠品。

台北市信義計畫區是如此集合商業、金融、人潮與文化薈萃之地,同時更座落著知名度享譽全球的指標性建築台北101。拜耳、谷歌、蘇格蘭皇家銀行、安侯建業、聯想等跨國企業,都選擇進駐台北101。

而你知道,台北101內也有多功能展演空間嗎?
位處信義計畫區核心,台北101四樓的The One at Taipei 101 獨一文創,不僅是101內唯一的多功能展演空間,現成的燈光音訊設備,更成為無數記者會、品牌發表會、商業論壇及演唱會的首選。從25坪到230坪,四大場域「INFINITE」、「ALPHA」、「OMEGA」、「EXCHANGE」,依據實際需求,更能自由且彈性的組合運用,現在就帶你來瞧瞧~

一、INFINITE
佔地140坪,挑高3米6,可容納約400個座位,不僅主舞台備有12米落地LED電視牆,演唱會級別的燈光音響設備,場內外更有3個42吋升降型電視螢幕,可同步舞台影像,讓你看得更清楚,活動常用的監控螢幕及口譯設備,亦一應俱全。

會場右側附設的休息區, 70吋液晶電視,能容納20人左右的空間,絕佳的隱私性,是藝人講者休息室、工作人員準備區最好的安排。

二、ALPHA
佔地27坪,可容納約50至60個座位,有獨立的影音設備。

三、OMEGA
佔地25坪,可容納約40至50個座位,同樣具備獨立投影系統與音響設備。

四、全場域
若合併「INFINITE」、「ALPHA」、「OMEGA」、「X」,可以創造出230坪,約800座位的使用空間;也可以自由地切割再分區。

五、EXCHANGE
外於入口處的交誼空間「EXCHANGE」,藝文風格木質調,提供輕食、點心、咖啡茶飲,備有獨立投影音響設備,不僅適合說明會、小型餐會及工作坊,更可協助主會場活動,提供客製化F&B。

眾多知名品牌,Dyson的新品發表會、Nike 新品發表會、GQ的風格講堂、花旗銀行員工大會,以致商周集團基金獎頒獎典禮,紛紛選擇在The One at Taipei 101舉辦,你心動了嗎?

場地傳送門 ▶▶▶{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