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新聞

中華料理博大精深,在競爭激烈的餐飲市場中,屢屢創新並備受肯定的裕元花園酒店即日起推出「華饌宴」囊括老菜新創的傳統家宴菜以及大家耳熟能詳的經典傳奇菜,打造不一樣的桌宴新感受,每桌NT$13,800+10%元起,集合中華手工大菜、款款大氣料理的豐美盛宴,將在九月份熱情款待所有熱愛中華美食的饕客,可望讓裕元花園酒店餐飲業績成長約三成。

今年年初,裕元花園酒店的廚藝團隊邀請「三代御廚-李阿樹」共同探索這脈珍貴的在地飲食文化,請益台中在地食材農家、引經據典並進行餐食調查,期望可以重現滿溢中華經典在地風情的「華饌宴」,讓現代人也可用溫暖款待為出發點,親臨品嘗道道傳奇的經典料理。

「與在地共生共榮一直是我們秉持的經營理念,台中多元文化底蘊深厚、食衣住行育樂各方面都有許多可以讓我們著墨,」裕元花園酒店方雅玉表示,「華饌宴」讓老菜得以延續新生命,各項珍貴的飲食文化資產,希望可以發掘、保存、並且傳承下去。

「京蔥蝦爆鱔背」選用台灣在地青蔥以大火爆香加上鱔魚的脆度也在大火中完美呈現;「上湯菊花蟹肉翅」傳奇手工菜色,以熬煮多時的極品上湯並在豆腐上運用傳奇刀工做出如菊花盛開的美樣,令人驚艷不已。「本幫砂鍋醃篤鮮」運用中華料理中本幫菜系的煨烹技巧,強調火候控制帶出海鮮的鮮甜多汁,傳奇功夫菜讓饕客的味蕾如同回到明嘉靖年間般道地,海鮮的鮮香鎖在齒頰間,回味無窮。原始粗獷、口味濃郁,更是本幫菜中的「濃油赤香」,與口味細膩講究層次的「青花椒油泡海皇斑」相得益彰並碰撞出難得的火花。讓饕客用一桌宴的時間回到中華傳奇的年代。

「華饌宴」這個充滿中華故事張力以及飲食文化內涵的料理,絕對可以讓國際旅客們更深刻的認識台灣美食最精采的一面。裕元花園酒店表示,「華饌宴」每桌10席訂價NT13,800+10%元,讓台灣款待客人的溫度文化,藉由薈萃的中華料理演繹得以延續,目前桌宴光是詢問電話量就成長二到三成。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610號
電話:04-24656555 行銷業務部 餐飲業務
每桌:13800+10% (10人){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