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

投資 股市 股票 基金 債券 上漲 賺錢  現金
圖片來源:dreamstime

市場總有些高手,特別會操作特定股票,他們之所以總是能漂亮的進出,或許是對該股票有深入的了解,甚至摸透了該股產業的淡旺季。以遊戲股來說,每年在寒暑假來臨前,就容易出現波段漲幅,原因是寒暑假同學們比較有時間黏在線上,市場就會開始聯想,遊戲廠商營收有機會相對較好。

了解這樣的產業慣性,高手當然會利用這樣的題材,領先布局...(編按:本文撰於2018年4月30日)

「台中幫」布局遊戲類股的2大案例

案例1:宇峻(3546)-台中幫提前布局,後來大漲66%

主力地圖可發現凱基文心和玉山大里皆位在台中,兩大台中分點不約合同地急買宇峻(3546),後來股價果然大漲了66%,台中幫對遊戲股犀利的操作,當時就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案例2:智冠(5478)-台中幫再度急買,後來漲23%

巧合的是3/29再度出現台中幫,也就是凱基文心和玉山大里聯手買進遊戲股,而這次鎖定的目標是智冠(5478),股價在台中幫急買過後,至波段高點94.1元,漲幅達23.98%。

既然「台中幫」對於遊戲股的布局這樣神準,那麼,未來在寒暑假之前,就可以多加留意他們的布局軌跡了...

想掌握更多高手券商?

打開籌碼K線,點選「高手券商」裡的「神秘券商」後,系統就會自動挑出近期出現神秘買盤的標的。以2018/4/27為例,可以挑出:

合富-KY(4745)被國泰-台中大買,近5日買超195張
中化(1701)被統一-城中大買,近5日買超758張
鴻海(2317)被富邦大買,近5日買超807張等等

這些擁有神秘券商加持的標的,就相當值得我們去觀察。

(資料來源:籌碼K線

當然,不是所有清單裡的股票馬上就可以進場,如何挑出最有機會的股票?別忘了參考這篇教學文→3步驟,揪出「幕後主力」神秘買盤

本文獲「珍妮愛投資」授權轉載,原文:抓到了!遊戲股只要被「台中幫」鎖定,常常大漲23%↑(點選學密技)

小檔案_Jenny珍妮

擁有合格的證券分析師(CSIA)的珍妮,現任CMoney理財寶專職作者,寫過上百篇籌碼K線文章、平均瀏覽人數高達5萬人次。

{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