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新聞

划手機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

再早都沒用!「全民499」癱瘓中華電信各門市,從北到南持續傳出災情,有民眾看到新聞,想說今天早點去排,沒想到8點20分踏進中華電信台南服務中心,居然已經排了116號,相當憂心「到底能不能回去吃午餐啊?」

「號碼機是不是壞了?」原本使用1399月租費,合約還剩半年的邱姓用戶說,聽到身旁的朋友說,月租費超過1000元的「解約都划算」,想說一早就來中華電信辦,沒想到抽號碼牌時看到等候人數116人,直呼傻眼。

邱姓用戶說,不要以為116個人在等已經很多,「現場還有人愈來愈多的趨勢」,按照這個速度,恐怕到中午都還未必辦得到,他開始在想「要不要先回去煮飯再來」。

門市人員表示,排隊人數真的太多,他們也是很努力在消化,希望大家不用等太久,唯一能做的是縮短流程,也提醒用戶身分證、健保卡要記得帶,且有些用戶因為合約未到期,必須以現金支付違約金,錢要記得帶夠。

門市人員表示,昨天一度排到200多號,很多人因為不耐久候,乾脆放棄,導致叫號速度「有時快、有時慢」,建議還是在現場等,否則過號又要重抽,浪費的還是自己時間。

(中國時報)

※本文獲中時電子報授權,原文

作者簡介_中時電子報

中時電子報,一個歷久彌新、與時俱進的全媒體,給你耳目一新的觀點、深入淺出的分析、即時更新的報導!

中時電子報」專欄文章列表

{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