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新聞

今夏最不容錯過的「森林系」餐宴!來自日本東京的絕美餐廳「naturam by Kazuya Sugiura」即將於5/10、5/11「限時兩天」客座台北西華飯店TOSCANA義大利餐廳。「naturam」源自拉丁語「自然」,此概念在主廚杉浦和哉(Kazuya Sugiura)的領導下得到實踐。

一推開餐廳門就能聞到的木質香,原木桌椅、自然系植栽點綴、美味度滿點的在地食材,而滿盤繽紛的食用花草不只美麗,還有各自獨特卻又相得益彰的誘人香氣。細膩料理,帶給民眾彷彿被溫暖樹木包圍的幸福感,也造就「naturam by Kazuya Sugiura」風靡東京的超人氣。

此次蒞臨西華飯店,與TOSCANA主廚徐正育Kevin攜手合作,將「森林系」美學注入台灣在地食材,午間餐宴兩種價位,每人NT$1,200+10%/1,500+10%,晚間餐宴NT$2,600+10%,亦不乏隨餐上桌的誘人小亮點,如口感清爽微辛的「純手工薑汁汽水」、澎綿可口前所未見的「起司空氣麵包」等,邀饕客在陽光灑落的TOSCANA義大利餐廳,體驗來自東京的滿滿幸福。詳情請洽台北西華飯店(02)2718-1188轉TOSCANA義大利餐廳。

naturam by Kazuya Sugiura x TOSCANA森林系餐宴
5/10、5/11限時兩天
午間餐宴
前菜

主菜:雞或魚(每人NT$1,200)或牛(每人NT$1,500)
甜點及咖啡或茶

晚間餐宴每人NT$2,600
開胃小品
兩道前菜

小主菜:魚肉
主菜:牛
甜點及咖啡或茶
以上價格均需加一成服務費

體驗naturam廚藝搭「自然酒」,無與倫比的自然饗宴
加價NT$900享紅、白、氣泡酒等共三杯法國「自然酒」佐餐。自然酒來自有機農耕葡萄園,釀造過程中不刻意添加或移除任何物質,忠實呈現產地風土氣息。西華提醒您:謹慎飲酒。

杉浦和哉(Kazuya Sugiura)主廚簡介
21歲赴法國餐廳工作習藝,之後回日本餐廳工作10年後再度赴法。2014年返日擔任東京Markt餐廳主廚。2018年晉升為Markt餐廳所有人兼主廚,並將餐廳更名為「naturam」,以更著重純天然、在地優選食材的理念大放異彩。
2003 : 任職於法國米其林二星餐廳Auberge des Glazicks
2006 : 任職於東京餐廳Lever Son Verre
2013 : 任職於法國巴黎一星餐廳Sola
2014 : 返國擔任日本東京餐廳Markt主廚
2018 : 晉升為Markt主廚兼所有人並將餐廳更名為naturam by Kazuya Sugiura

{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