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

蛋黃區認賠殺出潮湧現!根據實價登錄資料,信義計畫區套房價格大幅走跌,有產品崩跌超過3成,近期有買進3年的屋主斷尾殺出,賠了620萬脫手。

《經濟日報》報導,台灣房屋智庫分析師陳炳辰表示,過去房市景氣好時,信義計畫區套房價格以驚人速度飆漲,但升得快跌得也兇,以「新川普」建案為例,其中5樓一戶屋主3年前以1900萬買進、單坪約126萬元,今年7月大幅降價,以1280萬元出售,慘賠620萬元,單坪暴跌至85萬元,跌幅高達32%。

報導指出,「信義香榭」也有住戶低價殺出,14樓一戶2013年以1830萬取得,今年5月以1350萬元脫手,慘賠480萬元出場。

陳炳辰分析指出,信義計畫區「套房」是房市火熱時的產物,但隨房市逆轉,目前市場多視這類物件CP值低,因公設比高、室內坪數偏小,願意砸大錢出手的族群已不復見,即使信義計畫區周邊機能強大,跌勢仍相當重。

本文獲中時電子報授權轉載,原文

作者簡介_中時電子報

中時電子報,一個歷久彌新、與時俱進的全媒體,給你耳目一新的觀點、深入淺出的分析、即時更新的報導!

中時電子報」專欄文章列表

{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