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新聞

美國兩大體育用品大廠Nike、Under Armour(簡稱UA)今年股價表現落後,昨(19)日又因被分析師降評而走跌。

美國券商Susquehanna最新報告指出,Nike運動鞋滯銷,通路庫存爆滿,Nike管理層顯然已注意到此問題,頻頻推出促銷活動,但也因此露餡。

分析師指出,Nike最大問題在於籃球鞋創新不足,以致供過於求,這是不是短時間內可以克服的,因此將其投資評等從「正面」調降至「中立」,目標價從64美元調降至54美元。(CNBC)

Nike周二走跌0.32%、報53.33美元,盤中最低觸及52.51美元。今年迄今,Nike累計收漲5%,不及標普500指數攀升12%。

美國另一家體運用品大廠UA亦遭唱衰,富國銀行指出該公司遭遇瓶頸,原因是缺乏創新,以及Sports Authority與Sport Chalet等零售店去年破產,讓商品通路大打結。(bizjournals.com)

Under Armour周二重挫2.73%、成為15.7美元,為連續第四個交易日走跌。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資料來源-MoneyDJ理財網

{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