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新聞

鴻海(2317)董事長郭台銘於4月底時偕同夏普(Sharp)社長戴正吳(見附圖)拜訪美國白宮,而對於是否有和美國總統川普進行會談一事,郭台銘僅表示,自己記憶力不好、可能已經忘記了。不過相對於郭台銘的「記憶力不好」、戴正吳可能「記憶力比較好」,戴正吳在給員工的信件中透露,和郭台銘確實已於4月和川普會談過,且川普還自爆是「夏普粉絲」。

時事通信社8日報導,戴正吳在給員工的信件中透露,他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於4月份拜訪了美國白宮,並和美國總統川普進行了會談。

報導指出,郭台銘和戴正吳於4月27日和白宮人員就對美投資一事進行協商,之後在隔天的4月28日和川普進行了會談。川普並在會談上表示,「自己是夏普粉絲、對夏普的產品抱持非常大的期待」。

據報導,夏普高層透露,在與川普的會談上,並未提到鴻海對東芝半導體事業的收購案。鴻海和夏普目前計畫在美國興建液晶面板工廠。

根據嘉實XQ全球贏家系統報價,截至台北時間8日上午12點12分為止,夏普上揚0.96%至420日圓。

華盛頓郵報記者David Nakamura 4月27日推文(連結點此)表示,台灣科技億萬富豪郭台銘今天造訪白宮。Nakamura指出,郭台銘在白宮停留超過兩個小時。他在離開白宮時不願證實是否與美國總統川普會面,僅說自己記憶力不好、可能已經忘記了。郭台銘還說,一旦有簽約、就會對外公布。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資料來源-MoneyDJ理財網

作者簡介_MoneyDJ 理財網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Money DJ 理財網首頁
Money DJ 理財網臉書粉絲團

{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