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新聞

CNBC引述NBC News報導,美國驅逐艦已針對敘利亞西部城市霍姆斯(Homs)近郊空軍基地發射超過50枚戰斧巡弋飛彈。美國官員透露,俄羅斯事先已獲報美國將發動軍事攻擊。

俄羅斯駐聯合國副代表Vladimir Safronkov稍早警告表示,如果美國對敘利亞發動攻擊、將會引發負面結果,看看伊拉克、利比亞就可知道後果為何。

CNN報導,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6日稍早表示,敘利亞領袖阿薩德(Bashar al-Assad)已犯下嚴重罪行,本週發生的化武攻擊是一件非常糟糕的事。

Thomson Reuters報導,希拉蕊(Hillary Clinton)在2016年總統大選敗選後首度公開受訪時呼籲美國應該轟炸敘利亞。

嘉實XQ全球贏家報價系統顯示,金價在美國空襲敘利亞消息曝光後大幅走高。截至台北時間7日上午9時35分為止報1,260.14美元(上漲0.65%)、遠高於9時11分的1,250.95美元;開盤迄今最高升至1,263.55美元、創2月27日以來新高。

美元兌日圓貶值0.34%至110.38(見圖)、遠低於9時11分的110.93。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資料來源-MoneyDJ理財網

作者簡介_MoneyDJ 理財網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Money DJ 理財網首頁
Money DJ 理財網臉書粉絲團

{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