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

台中、高雄不只爭總統府、立法院南遷,連陽光、辣妹都要一分高下!網友發文表示,自己想住在雨天最少、比基尼辣妹最多的城市,意外引起台中妹與高雄妹大戰,最終台中因空污太嚴重敗下陣來,由高雄摘下陽光辣妹城寶座。

台中、高雄不只爭總統府,還要爭陽光辣妹。(截取自維基百科)

台中、高雄不只爭總統府,還要爭陽光辣妹。(截取自維基百科)

台中、高雄大火拚,不只首長力爭總統府、國會遷址,連在地居民都要用陽光、辣妹分高下!網友時尚花美輕熟男在PTT中發文表示,自己想找一個雨天最少、機能又方便,能讓陽光襯托比基尼的最佳城市,卻不知道該往哪個城市下手,意外引起台中、高雄鄉民的熱烈討論。

台中鄉民表示,台中氣候適中、美食多、距離台北近,不但陽光、辣妹多,連總統府都應該搬到台中,才是最公平的選擇;高雄鄉民則指出,高雄不但天氣好,還有便利的捷運、輕軌可以使用,再加上「高雄文藻,正妹保證」,一定是全台最宜居的城市。

但若依照城市繁榮指標進行統計,則可以發現其實台中的「星巴克」數量遠多過高雄,以44間的店數領先僅28間的港都;但是港都的文藝氣息更加濃厚,有6間誠品在高雄展店,比台中4間店還要多,是最受青睞的加分指標。

台中、高雄力爭最宜居城市,「高雄文藻」成討論焦點。(翻攝自PTT

台中、高雄力爭最宜居城市,「高雄文藻」成討論焦點。(翻攝自PTT)

{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