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新聞

宏達電(2498)今年真是多事之秋,到了年末又遭遇新挑戰,由於被控專利侵權又打輸官司,宏達電手機產品在德國正面臨禁售命運。

盯上宏達電的是素有專利流氓之稱的Acacia Research Group(簡稱Acacia),其主要業務正是收購、授權專利與到處興訟,蘋果、三星、亞馬遜與華為最後都與Acacia達成協議,唯獨宏達電還拒絕妥協。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Acacia在上個月27日贏得官司後即對宏達電侵權產品申請禁制令,並已獲得德國法院核准。宏達電對於判決結果表示不服,打算立即提起上訴,至於在德國業務受影響程度尚不清楚。

ARC副總裁David Rosmann表示,預期本月內禁制令就會生效,屆時宏達電依法將不能再透過德意志電信販售手機,德意志電信已證實這項消息。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資料來源-MoneyDJ理財網

作者簡介_MoneyDJ 理財網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Money DJ 理財網首頁
Money DJ 理財網臉書粉絲團

{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