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新聞

MoneyDJ新聞 2015-07-13 15:21:33 記者 蔡承啟 報導

宏達電(2498)新旗艦機「HTC One M9」銷售令人失望,故為了挽救智慧手機銷售量,日前曾傳出宏達電將改變心意、讓規格更勝M9的HTC One M9+進軍歐洲市場,且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王也宣告今年下半年將有令人耳目一新的智慧手機產品,並透露將在今年10月推出英雄(Hero)機種(可能就是傳聞中HTC Aero)。而除了上述機種之外,宏達電還將在美國市場推出Windows Phone版M9(Windows 10版M9)?

日本網站Gadget通信11日報導,宏達電一款型號為「HTCD200LVW」的智慧手機產品已於7月10日獲得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的認證,其FCC ID為「NM80PM9300」。報導指出,從產品型號以及取得認證的頻率可知,該款智慧手機產品應該是要提供給美國Verizon進行販售,且因宏達電提供給Verizon的產品大多為高階機種,故上述「HTCD200LVW」也在網路上引起廣大注意。

{DS}

據報導,「HTCD200LVW」取得的頻帶為GSM(850/1,900MHz)、WCDMA(850/1,900MHz)、CDMA2000(800/1,800MHz)、FDD-LTE(B2/4/5/7/14),而目前雖仍不清楚「HTCD200LVW」究竟是一款怎樣的產品,不過因宏達電在去年(2014年)8月提供「HTC One(M8)for Windows」機種給AT&T、Verizon、T-Mobile,因此「HTCD200LVW」有可能將是一款Windows Phone產品(Win 10版M9?)。

宏達電若真在美國市場推出Win 10版M9也不會讓人太意外,因為美國宏達電社長Jason MacKenzie早就暗示過將推出Win 10版M9。

Gadget通信3月19日報導,美國宏達電社長Jason MacKenzie在美國時間3月18日舉行的「Uh-Oh」發表會上接受問答時透露,宏達電沒有研發Google Play Edition版M9;但對於Windows Phone版M9一事,Jason MacKenzie則語帶玄機的表示:「敬請期待」!

{DS}

Gadget通信並於4月16日指出,宏達電幹部Chia-Lin Chang在4月14日於印度舉行的新品發表會上透露,宏達電目前正和微軟(Microsoft)進行緊密合作、研發搭載Windows 10的產品,且計畫在6月底或第三季初期(7月初)就會公開該款「新型Windows機種」的細節。

爆料大神@upleaks曾於2月4日透過twitter指出,宏達電正在研發HTC Hima(即HTC One M9)的Windows 10版機種「HTC HimaW」。@upleaks未透露HimaW的詳細規格,僅表示HimaW目前可能只會在美國市場販售。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資料來源-MoneyDJ理財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