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綜合報導
 
自土城「大同莊園」降價熱銷後,萬華「全坤雲峰」也開出北市降價第一槍,宣布直接打75折、不二價銷售,為市場投下一顆震撼彈。專家分析,蛋黃區將掀起降價潮,未來房價沒有降1成根本賣不動。
 
全坤雲峰開出北市降價第一槍,開價直接打75折銷售。(截取自全坤建設)
全坤雲峰開出北市降價第一槍,開價直接打75折銷售。(截取自全坤建設)
 
全坤建設7日宣布位於萬華區環河南路「全坤雲峰」,開價直接打75折、不二價銷售,該案每坪開價原本為81萬~99萬元,打完折後,預估成交價每坪將從約61萬元起跳。對於建商而言,這也是前所未有的策略。
 
負責銷售的創意家行銷副董事長朱良能指出,全坤為了消除購屋者的觀望心態,讓購屋者能夠適用房地合一實施前的舊制,決定一口氣打75折不二價銷售,方案在7月推出後,已成功賣出11戶。
 
自由時報報導,麗寶建設副總經理何昭宏認為,該案降價只能視為個案,畢竟萬華區部分建案的地段條件不比北市精華區來得好,才會讓建商考量降價銷售。
 
不過,好房網社長倪子仁則認為,全坤建設是上市公司,「全坤雲峰」又標榜水岸宅,在萬華屬於指標建案,在產品不錯、建案「有感」降價的情況下,將引發北市蛋白區的降價連鎖反應,像是萬華、大同、北投、文山、內湖、南港等地。
 
倪子仁補充,如今「讓利多寡」已是建商成交與否的關鍵,現在民眾進場前都會多方比較價格,「建商若沒有降個1成」,恐怕消費者也不會買單。

{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