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新聞

MoneyDJ新聞 2015-06-05 09:19:30 記者 蔡承啟 報導

為了對抗蘋果(Apple)大尺寸機種iPhone 6 Plus,日前傳出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將推出新旗艦機「Galaxy S6 Edge」的大尺寸版機種「Galaxy S6 Plus」。而S6 Plus是真有其物?在Youtube網站上,出現了據稱是S6 Plus的介紹影片。

日本總合情報網站「Gadget速報」4日報導,知名科技部落客Marques Brownlee在Youtube網站上傳了一段影片(按此),而在該影片中出現了據稱是S6 Plus的諜照;不過雖然該碟照的確和S6 Edge極為相似,但卻很難明確分辨出兩者之間的差異點在哪裡。

Gadget速報指出,目前仍不確定S6 Plus會在什麼時候亮相,不過推估可能會和Galaxy Note 5一樣在9月上旬舉行的「IFA 2015」上登場、抑或是可能會和有望在近期內發表的「Galaxy S6 Active」同步亮相。

{DS}

S6 Plus傳出螢幕尺寸將自S6 Edge的5.1吋擴大至5.4吋或5.5吋,且會搭載高通驍龍808(MSM8992)6核心處理器、1,600萬畫素相機/前置相機為500萬、內存容量為32GB、且將不附S Pen。

另外,日本網站Gadget通信5日引述SamMobile的報導指出,三星計畫在今年內開賣一款Galaxy S5改良版機種「Galaxy S5 Neo」,該款機種將完全承襲S5的外觀設計,且也同於S5搭載5.1吋FHD Super AMOLED螢幕、2GB RAM、16GB ROM、2,800mAh電池,不過其處理器、相機將進行升級,其中處理器將改用「Exynos 7580」、前置相機畫素提高至500萬。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資料來源-MoneyDJ理財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