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男生沒房想結婚被岳母嫌,但是買了房卻因買錯竟被女友嫌到爆,這...只能嘆男生真命苦!不只一位網友認為,這位女生太難伺候、有公主病、放生算了。但也有人認為,買房是為了要結婚,最好還是問過女友。

男人壓力大!想結婚不只要有「一棟房」當配備,若買錯地點還會被「嫌到爆」。(好房網資料中心)

情侶合購房,說清楚講明白!

財經專家李兆華在《57新聞王》中分享,一名男性友人向她求助,由於當時的看房時間十分接近情人節,男方為了一舉成功屢獲芳心,在急忙之中簽了「放棄契約審閱期」的同意書,卻沒想到女方「不領情」,若想成功拿回100萬元的斡旋金,恐怕得經過一番官司糾葛。

李兆華透露,該名男性友人看上一棟位於永和區,開價2,080萬的華廈,由於十分喜歡該物件、害怕被其他人捷足先登,因此直接付出100萬元斡旋金,並轉為訂金,讓其他買家「完全沒機會」。

沒想到原本應該是「驚喜」的超級大禮,卻變成「驚嚇」的大地雷,因為女友「不喜歡永和」,看屋後直嚷要男方「快去退訂」。李兆華說明,由於男方已簽訂同意書,因此無法退還100萬斡旋金,最多只能透過律師協調「房仲服務費用」,研究是否能減輕損失。

對於這樣「送錯禮」的情形,網友李霖鈴認為,房子是要住很久的地方,女友若不喜歡永和,硬要住在那邊「感情能維持多久」,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不是送錯禮,是送錯人」,網友簡祐鑫建議男方「放生」女友,「好心買房還被打槍」。

 

{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