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財富網 婚紗照
8筆搜尋結果
2021.11.25 與其猜測10年後特斯拉和亞馬遜誰漲的比較多,不如慢慢養大、順勢操作…「畢竟連CEO都對3年後的事沒把握」

與其猜測10年後特斯拉和亞馬遜誰漲的比較多,不如慢慢養大、順勢操作…「畢竟連CEO都對3年後的事沒把握」

前2天看到有位讀者的留言是這樣寫的:「請問未來10年特斯拉跟亞馬遜哪個會漲比較多?」

由於這位讀者頭像旁還秀著「頭

2019.12.18 致力賺錢+減少開銷存錢,沒有本金,談投資報酬都是枉然…

致力賺錢+減少開銷存錢,沒有本金,談投資報酬都是枉然…

美中貿易的談判有暫時好轉,在上週(2019年12月9日~2019年12月13日)川普的推文讓大家心情上上下下,不過一整週下來,美股

2018.04.19 不只是婚宴,連拍婚紗都省了...窮,讓現代年輕人,不得不務實!

不只是婚宴,連拍婚紗都省了...窮,讓現代年輕人,不得不務實!

這兩個月,我參加了三場同學朋友的孩子的婚宴,一進場,就感到豪氣逼人,全場360度的大銀幕播放著巨大的婚紗照片,再一上桌,看到精緻小

2017.03.09 給堅持拍婚紗照、五星飯店辦婚宴的女生:結婚多花1百萬,退休時會少掉1千萬

給堅持拍婚紗照、五星飯店辦婚宴的女生:結婚多花1百萬,退休時會少掉1千萬

最近很紅的一部日劇《月薪嬌妻》,講的是一位單身男工程師,聘請一位女生做家務清潔的工作,後來女主角沒有住處,男主角希望女主角可以繼續

2017.02.15 生產布商標台南小廠,竟能為Nike、Adidas作萬元限量鞋!

生產布商標台南小廠,竟能為Nike、Adidas作萬元限量鞋!

商標,是衣服和鞋子上最不起眼的低調存在,一片要價不到一元。但你能想像,商標背後的提花織造技術,竟也能織出一雙要價近萬元的限量鞋鞋面

2016.11.08 職場殘酷真相:月薪超過9萬,不是窮人,但也只算是「貧民」

職場殘酷真相:月薪超過9萬,不是窮人,但也只算是「貧民」

金融風暴過後,有家媒體曾經做了一個調查:如果今天公司突然宣布裁員,你認為你現在所擁有的技能,能讓你繼續在職場上生存下去嗎?調查結

2016.06.29 台灣人結婚平均花74.5萬元》理財達人示範用5萬元,辦一場有50萬效果的婚禮

台灣人結婚平均花74.5萬元》理財達人示範用5萬元,辦一場有50萬效果的婚禮

不結婚的理由是….? 2014年5月初... 「 Ben 你要不要跟我結婚?」我問。 「好啊!」他回答。 聽到他的回

2015.09.24 婚紗拍完放床底、蜜月都在搭遊覽車⋯結婚的錢該「這樣花」,才不會事後後悔!

婚紗拍完放床底、蜜月都在搭遊覽車⋯結婚的錢該「這樣花」,才不會事後後悔!

「結婚」的錢該怎麼花,常引發許多爭論,甚至有求婚成功的男女因結婚支出談不攏,最後結不成婚。 舉例來說,有人長期被廣告轟炸,認為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