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財富網 觀點新聞 GAP越賣越差的原因,竟是因為惹怒35歲以上的客人

GAP越賣越差的原因,竟是因為惹怒35歲以上的客人

撰文者股感知識庫
結合時事、知識、投資三大元素,運用日常累積的知識來解讀企業經營模式與科技新知,藉此豐富生活並進而培養投資嗅覺。

網站:http://www.stockfeel.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StockFeel.page?fref=ts

來源:dreamstime
圖片放大

每一年,在美國奧斯卡頒獎典禮的會場上,每位明星從頭到腳的整體造型、衣著打扮等無不成為全球娛樂記者所追逐的焦點,而小至耳環、項鍊等飾品材質、大到搭配概念及服飾品牌,更是時尚產業所屏息期待的焦點;然而,倘若細數歷年來在頒獎典禮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女星穿搭,那麼1996年以一身牛仔勁裝、搭配黑灰色套頭上衣走在奧斯卡紅毯上的莎朗史東(Sharon Stone),應該可算是別具風格。

當年,就在人們爭相猜測莎朗史東這身打扮出自哪家頂級設計名牌時,她卻向記者透露上衣是休閒服飾品牌GAP的產品,此舉不但引發消費者對此品牌的興趣、紛紛走進GAP專賣店中選購適合自己的服飾;同時,也約莫在這段期間,全美所有企業開始允許員工於職場上穿著休閒風格的上班服飾,而看準了這股辦公休閒服飾商機的GAP,很快地便以卡其褲系列及棉質運動衫成為上班族中最流行的服飾品牌,同時更順利地成為全美最大的服飾零售商。

GAP不敵快時尚品牌競爭

  • 分享:
left btn
right bt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