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存整付
%

說明

在帳戶中定存一筆「本金」,利息乘以複利計算,到期時本金、利息一次領回。本試算表採固定利率計算。

適用對象

整存整付的方式通常用在一筆資金有明確的動用時間,例如一年後要出國,就可以將該筆資金一次存進銀行,到了需要動用之前,定存到期領回本利和進行運用。

個人理財最新文章
2021.04.06 50元股票可能漲到80元或跌到40元,該進場嗎?別急!先用1招分析,符合條件再買才能賺!

50元股票可能漲到80元或跌到40元,該進場嗎?別急!先用1招分析,符合條件再買才能賺!

e式低買高賣的交易模式:拉回買進才能將獲利極大化買進股票的策略到底是要選擇「突破買進」還是「拉回買進」?相信這個問題會讓交易者在操

2021.04.06 歷經3年不發片、靠吃老本過日子,殷正洋:靠3招累積資產

歷經3年不發片、靠吃老本過日子,殷正洋:靠3招累積資產

清亮厚實又有一股浩然正氣的歌聲,是殷正洋最鮮明的特色,而也因他勇奪金鼎獎、金鐘獎,以及三度金曲獎最佳男演唱人的「三金歌王」紀錄,讓

2021.04.01 不要讓客戶欠你愈來愈多!賒銷管理,就是天經地義的欠債必須還錢

不要讓客戶欠你愈來愈多!賒銷管理,就是天經地義的欠債必須還錢

什麼是你要的做生意方式?我有個朋友專門做商品加盟連鎖經營,而每年固定的加盟金,就是會有人賒欠著,好長時間不付款;而公司員工還專門有

2021.04.01 理財好難?利用4步驟,她19歲為爸爸買車、24歲為媽媽買房!成功的祕訣就在「原動力」!

理財好難?利用4步驟,她19歲為爸爸買車、24歲為媽媽買房!成功的祕訣就在「原動力」!

「想要學理財,該怎麼辦?」身為14萬理財社群的經營者,我幾乎每天都會被問到這一題。老實說,為了這個問題,我做過好多的內容:如何記帳

2021.04.01 逢清明連假,台積電、鴻海暫熄火!長榮塞船狀況解除,航運需求暢旺,資金卡位法說行情!

逢清明連假,台積電、鴻海暫熄火!長榮塞船狀況解除,航運需求暢旺,資金卡位法說行情!

美股》美債走勢壓抑科技股表現,4大指數微幅收黑雖因避險基金Archegos Capital爆倉危機導致修正的金融股,於3月30日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