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存整付
%

說明

在帳戶中定存一筆「本金」,利息乘以複利計算,到期時本金、利息一次領回。本試算表採固定利率計算。

適用對象

整存整付的方式通常用在一筆資金有明確的動用時間,例如一年後要出國,就可以將該筆資金一次存進銀行,到了需要動用之前,定存到期領回本利和進行運用。

個人理財最新文章
2021.05.07 熱愛山林生活的高材生,卻因父親的一通電話回去接管家族事業…「賺再多,卻不知自己想要什麼,其實很可憐!」

熱愛山林生活的高材生,卻因父親的一通電話回去接管家族事業…「賺再多,卻不知自己想要什麼,其實很可憐!」

如果你每個月的生活開銷是5萬元,但你的被動收入有6萬元,基本上就算是一種財務自由。假如看到一個人年收有100萬元,但他的家庭年開銷

2021.05.07 退休準備平台7月將上線,基金商品多元、一次購足多款保障型保單,持續養大退休準備!

退休準備平台7月將上線,基金商品多元、一次購足多款保障型保單,持續養大退休準備!

隨著台灣資本市場的數位化,年輕世代愈發願意透過網路、App等工具,參與零股、權證及ETF等交易,也助長台灣機器人理財以及智能投資平

2021.05.06 婦人欠稅235萬不還,一動作讓自己的壽險滿期金也飛了…

婦人欠稅235萬不還,一動作讓自己的壽險滿期金也飛了…

壽險保單具有一身專屬性,就算欠稅財產被強制執行、扣押,國稅局也動不得要保人的保單價值。但彰化一名婦人欠稅235萬元之後,將保單變更

2021.05.06 你知道自己可能有骨刺嗎?年輕人注意,低頭用3C、彎腰搬重物都會增加骨刺風險

你知道自己可能有骨刺嗎?年輕人注意,低頭用3C、彎腰搬重物都會增加骨刺風險

「覺得脖子好痠,好想按摩!」
「手指常覺得痠麻,不曉得是怎麼搞的!」
「老是腰痠背痛,該不會是坐骨神經出問題吧?」很多

2021.05.06 新手買房環境篇》考量便利性+經濟能力,更要留意周圍4類嫌惡設施、8大建築法規!

新手買房環境篇》考量便利性+經濟能力,更要留意周圍4類嫌惡設施、8大建築法規!

新手買房的第1堂課,針對新手買房前需要了解的4件事做了觀念溝通,接下來第2堂,就要來告訴大家怎麼挑選區位和環境,以及避免一些會讓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