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財富網 重大疾病險
144筆搜尋結果
2021.07.08 年過50想退休,卻發現保費變好貴…2重點提前規畫,才能守住健康,也守住荷包!

年過50想退休,卻發現保費變好貴…2重點提前規畫,才能守住健康,也守住荷包!

現代人風險意識高漲,不只中老年人,許多年輕人也熱中買保險,無論保險密度或是滲透率都迭創新高!從年輕小資族到中年上班族,再到老年退休

2021.05.17 自動續保≠保證續保!搞懂兩者差異,避免隔年被保險公司拒保窘境

自動續保≠保證續保!搞懂兩者差異,避免隔年被保險公司拒保窘境

買保險最怕理賠後,保險公司拒絕續保,不少人擔心身體狀況愈來愈差,或是前一年理賠申請次數太多、理賠金額過高隔年不予承保,選擇了自動續

2021.05.07 退休準備平台7月將上線,基金商品多元、一次購足多款保障型保單,持續養大退休準備!

退休準備平台7月將上線,基金商品多元、一次購足多款保障型保單,持續養大退休準備!

隨著台灣資本市場的數位化,年輕世代愈發願意透過網路、App等工具,參與零股、權證及ETF等交易,也助長台灣機器人理財以及智能投資平

2021.04.28 趁7月健康險調漲前,搶買防癌險?預算不足者,可以「這個險」代替…

趁7月健康險調漲前,搶買防癌險?預算不足者,可以「這個險」代替…

面對癌症發生率提高,愈來愈多人提早做好保險規畫,才能真正做到損害賠償。就有一名網友聽到7月以後健康險會愈來愈貴,便上網詢問對防癌險

2021.03.11 姑姑罹癌後保險一次賠200萬,付了每月10多萬的標靶藥物…這張保險竟不是癌症險?

姑姑罹癌後保險一次賠200萬,付了每月10多萬的標靶藥物…這張保險竟不是癌症險?

前陣子朋友聚會聊起去年,紛紛感嘆2020年真的不好過,身邊多少都有家人因意外或疾病猝不及防突然離開,讓朋友感慨良多,話題突然帶到保

2021.02.15 除了資產要夠,想退休還需要注意這件事!生病只靠健保,那生活怎麼辦…

除了資產要夠,想退休還需要注意這件事!生病只靠健保,那生活怎麼辦…

許多人想到準備退休,最先閃過腦海的就是該存多少錢或是該投資多少錢,想的都是退休需要擁有多少資產才足夠!這個想法是正確的,但在做退休

2021.01.18 「身上有10萬定存,現在能投資什麼?」真心建議:不要拿緊急預備金來賭博!

「身上有10萬定存,現在能投資什麼?」真心建議:不要拿緊急預備金來賭博!


「你好,我身上有一筆10萬元的定存,最近想拿來投資,不知道您有什麼建議?」一位朋友詢問。「這筆錢賠掉可以嗎?」我第一個問題

2020.09.08 什麼是醫療險副本理賠?去國術館可以用嗎?醫療險懶人包,常見問題全解答!

什麼是醫療險副本理賠?去國術館可以用嗎?醫療險懶人包,常見問題全解答!

根據衛福部2017年統計,每位國人平均1年花將近5萬在醫療保健上,扣掉健保給付,仍有2萬5,000元需自費給付,以高齡化社會,每人

2020.08.05 小資族買保險,看這篇就夠了!每月不用3千元,做足人生保障

小資族買保險,看這篇就夠了!每月不用3千元,做足人生保障

大學或研究所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剛有人生中第一或第二份工作,每個月扣掉房租水電、孝養金、網路、娛樂交通費等等零零總總,每個月可運用

2020.07.28 重大疾病醫療費動輒百萬,平均理賠卻僅50萬…國人保額明顯不足!

重大疾病醫療費動輒百萬,平均理賠卻僅50萬…國人保額明顯不足!

衛生福利部最新公布2019年國人死因統計結果,「癌症」連續38年蟬聯國人10大死因的首位。相對的,重大疾病險的平均理賠金額約為新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