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財富網 計程車
217筆搜尋結果
2021.06.03 最新版紓困4.0大補帖》1萬~3萬元補助誰可以領、怎麼領、何時領,一張表看懂!

最新版紓困4.0大補帖》1萬~3萬元補助誰可以領、怎麼領、何時領,一張表看懂!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升溫,全國進入3級警戒,許多人因為工作性質的關係,連生活溫飽都成了問題。在這種情況下,有什

2021.06.01 6月新制懶人包》紓困金申請、夏月電價、交通、報稅等新規定上路,一次掌握!

6月新制懶人包》紓困金申請、夏月電價、交通、報稅等新規定上路,一次掌握!

今年6月又有多項新制上路,除了防疫保單開放網路投保之外,還有與民眾息息相關的紓困金最快6月4日就會入帳,以及夏月電價也從6月開跑,

2021.05.28 最快6月4日入帳!行政院:紓困4.0主動撥款

最快6月4日入帳!行政院:紓困4.0主動撥款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晚表示,紓困4.0預算案預計6月3日送行政院會通過,相關補助採主動撥款為原則,以最快速度入帳,預計6月4日第一波紓

2021.05.27 紓困4.0》個人紓困補貼最高3萬元!薪資補貼擬從寬認定

紓困4.0》個人紓困補貼最高3萬元!薪資補貼擬從寬認定

各界關注紓困4.0方案,行政院政務委員兼國發會主委龔明鑫今天表示,個人紓困補貼部分最高新台幣3萬元,針對業者的薪資補貼部分,則擬從

2021.05.11 年輕人急著想退休,這位老闆為什麼在退休後改開UBER?有錢人教我的5件事…

年輕人急著想退休,這位老闆為什麼在退休後改開UBER?有錢人教我的5件事…

前幾天搭到一台計程車,UBER司機看起來50多歲,車子是豐田的Camry,一聊之下,才知道是一位將近65歲的長輩,他一口流利的台語

2021.04.29 他借錢當老闆,最後卻賣掉東區老家還債…「利息壓力讓再好的生意模式都撐不住」

他借錢當老闆,最後卻賣掉東區老家還債…「利息壓力讓再好的生意模式都撐不住」

好一陣子沒遇到有趣的計程車運將故事,今天下午出門時看了下時間有點趕,就沒辦法搭捷運了,直接叫了台Uber就往市區前進。這位司機大哥

2021.03.17 一位中國台商返台改當物流司機,「每天工作雖超過12小時,卻讓3個孩子能各有一間房…」

一位中國台商返台改當物流司機,「每天工作雖超過12小時,卻讓3個孩子能各有一間房…」

昨天中午出門搭了一台Uber,運將大哥頭髮灰白,很蓬鬆沒有梳理,看起來更加蒼老,目測應該是50多歲接近60歲,我老樣子問:「現在好

2021.03.05 照顧中風雙親給我的啟示》提前做好4規畫,成為不求人的幸福老人!

照顧中風雙親給我的啟示》提前做好4規畫,成為不求人的幸福老人!

之前提過照顧中風失去行動能力的雙親,那位從事保險業多年的讀者跟太太膝下並無子女,昨天聯繫我,表示遇到很多實務上案例,有很多人並不知

2020.12.09 一次皮夾沒錢就讓自己陷入窘境!人資主管的慘痛經驗,讓他明白防患未然的重要性!

一次皮夾沒錢就讓自己陷入窘境!人資主管的慘痛經驗,讓他明白防患未然的重要性!

有那麼一段時間,每天早上,我會稍微早起一點,去幫家人買早餐,然後回家以後才叫醒孩子起床吃早餐並且準備上學(現在這個任務改由我太太負

2020.12.09 台積電的成功不是偶然,成為一流企業需具備哪些特質?從張忠謀的12堂課,掌握優質股挑選指南

台積電的成功不是偶然,成為一流企業需具備哪些特質?從張忠謀的12堂課,掌握優質股挑選指南

「一流」指的是什麼意思?有位乘客急著趕飛機,跳上一部計程車,請司機以最快的速度將他送達目的地。司機不負使命,在車道間穿梭,雖然險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