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筆搜尋結果
2019.10.04 除了旅平險,自助出國該注意什麼?出國登錄、海外急難救助卡別忘記!

除了旅平險,自助出國該注意什麼?出國登錄、海外急難救助卡別忘記!

每到連續假期,許多人興奮地規畫去哪兒度假時,總會先列出清單:要去哪些景點、該帶什麼物品、有多少必敗的伴手禮…不過,還有更重要的一件

2019.09.04 夏天旅遊季總遇到颱風攪局?出發前先保「旅遊不便險」,這幾種狀況全理賠!

夏天旅遊季總遇到颱風攪局?出發前先保「旅遊不便險」,這幾種狀況全理賠!

嗨大家好,我是胖胖長工。
今天我要說一個如果「你有保旅遊不便險的話,機票取消後續了怎麼處理的故事」。
(本文以富邦旅平

2019.08.27 環遊世界一定要請長假嗎?上班族旅人用週休2日走遍5大洲,花費72萬圓夢!

環遊世界一定要請長假嗎?上班族旅人用週休2日走遍5大洲,花費72萬圓夢!

挑戰「只用週休2日環遊世界」的3個月,是我過去29年的人生中,最快結束的3個月。平日在東京當上班族,每個週休2日不間斷地前往海外旅

2019.08.20 旅行四寶媽靠記帳帶4個小孩環島50天,花費去一趟歐洲有找,給孩子的童年卻是無價!

旅行四寶媽靠記帳帶4個小孩環島50天,花費去一趟歐洲有找,給孩子的童年卻是無價!

記得2017年環島35天要出發前,阿爸問我這趟旅程有多少預算?我看著他眼睛悠悠的回:「只要我將4個孩子健康平安帶回家,其他花的錢

2019.08.02 旅平險怎麼保?這5細節多數人不知道…年收入50萬,保額建議選500萬以上!

旅平險怎麼保?這5細節多數人不知道…年收入50萬,保額建議選500萬以上!

根據交通部觀光局統計,國人出國旅遊熱潮近年屢創新高,適逢旅遊旺季,不少人會選擇此刻安排出國旅遊放鬆心情,雖然多數的民眾對於旅遊

2019.07.24 廉價航空臉都綠了》迎戰長榮,華航直飛紐約20K歷史低價,超殺全航點促銷總整理!

廉價航空臉都綠了》迎戰長榮,華航直飛紐約20K歷史低價,超殺全航點促銷總整理!

歷史新低價, 全部都「必買」!一堆都比長榮便宜!部分航線還一路賣到明年6月,明年票搶起來!本篇整理詳細航點和日期給大家~日韓線詳

2019.07.15 長榮20日起航班全面恢復 青森、松山新航線如期開航

長榮20日起航班全面恢復 青森、松山新航線如期開航

空服員罷工事件落幕,長榮航空 (2618-TW) 表示,預計 20 日起航班才會全部恢復正常,不過今年新增的日本定期航班,包括桃園

2019.07.11 自助旅行攻略》飛歐洲只要1萬多元?便宜機票查詢全圖解!

自助旅行攻略》飛歐洲只要1萬多元?便宜機票查詢全圖解!

又到了放暑假的時候,相信有許多人已經安排好要出國遊玩。對於小資族來說,鄰近的日本、韓國、泰國等地是首選,然而其實只要掌握某些省錢小

2019.07.09 申根保險是什麼?要去歐洲的朋友看這篇,6點完整解答

申根保險是什麼?要去歐洲的朋友看這篇,6點完整解答

出國玩很多人會順手買個旅平險保平安,以備不時之需,但目的地如果是歐洲一些國家,光有旅平險是不夠,也許聽過身邊的人告訴你「要買申根

2019.07.04 列欲望清單,找出前3大夢想...小資女實踐「每月存」計畫,圓夢遊歐洲

列欲望清單,找出前3大夢想...小資女實踐「每月存」計畫,圓夢遊歐洲

許多人成天嚷嚷「我要發大財」,然後什麼都不做,只是每天祈禱錢會自己從天上掉下來。然而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一窮二白的日子卻沒有改善,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