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3筆搜尋結果
2024.02.07 高房價時代、買房大不易,子女繼承「等房」成新趨勢?對房市未來會有影響嗎?

高房價時代、買房大不易,子女繼承「等房」成新趨勢?對房市未來會有影響嗎?

躺平等房不買房?這樣想恐怕都錯了。
我國繼承移轉件數持續刷新歷史新高,不少人用「等房」成風來形容這個現象。前些時候,有個朋友

2024.02.07 金融股2024年「現金股利大預測」!4步驟教你6大官股銀行股利怎麼算?

金融股2024年「現金股利大預測」!4步驟教你6大官股銀行股利怎麼算?

臺灣的金融產業,除了私人公司之外,還有不少公(官)股銀行,也就是政府直接或間接持有多數股份,畢竟金融系統的穩定,是國家經濟的根本之

2024.02.07   觀光與跨境物流新商機,愛河灣成世界門戶「港灣1號院」最受惠

觀光與跨境物流新商機,愛河灣成世界門戶「港灣1號院」最受惠

觀光國門解封,台灣也迎來郵輪觀光航運形式,隨著港埠旅運中心完工,象徵高雄灣區最後一塊拼圖完成,高雄愛河灣也陸續迎接來自各國「郵輪停

2024.02.06   50米春日大道!上市建商擘劃小檜溪地標成屋 「國王之森」

50米春日大道!上市建商擘劃小檜溪地標成屋 「國王之森」

大桃園地區近年受到人口紅利、產業擴張,為北台灣房地產市場成長最強勢地段,尤以北桃園近距雙北市,更是政治、經濟、商業重心,然而在藝文

2024.02.06   南高雄價值被低估,將現噴井式成長

南高雄價值被低估,將現噴井式成長

北高雄因未來產業建設進駐題材,坐擁橋頭科學園區、台積電高雄廠兩大園區議題加持區域發展,目前市場岡山成交價站上4字頭,橋頭個案也出現

2024.01.22   房市交易回溫!售屋找永慶房屋,巴黎機票、SOGO禮券開心抽!

房市交易回溫!售屋找永慶房屋,巴黎機票、SOGO禮券開心抽!

回顧2023年房市呈現「上冷下溫」格局,下半年六都買賣移轉棟數較上半年增加20.9%、較2022同期增加15.4%,房市交易量增幅

2024.01.15 再努力也買不起房,年輕人選擇躺平是趨勢?一文曝殘酷真相:若出身貧困根本「沒空躺平」

再努力也買不起房,年輕人選擇躺平是趨勢?一文曝殘酷真相:若出身貧困根本「沒空躺平」

孩子陸續進房睡覺,回到一個人的寧靜夜晚。
今天下午是給35歲前年輕人的一堂必修課——台北。這場有幾位讀者都是沒看過專欄、也不

2024.01.08 使用3C時間長、老年化社會...這檔「眼科醫療概念股」值得注意!

使用3C時間長、老年化社會...這檔「眼科醫療概念股」值得注意!

現代人接觸手機、電視、平板等3C產品時間很長,隨之而來的擔憂便是,眼睛會不會容易出問題?因此,最好定期去眼科診所做視力檢查。

2024.01.08 2024總統大選》房產專家對3組候選人「住房政策」的最犀利提問

2024總統大選》房產專家對3組候選人「住房政策」的最犀利提問

2024年總統大選即將投票,隨著總統、副總統候選人政見發表會結束,三黨提出的住宅政策越來越清晰。「高房價下的居住正義」是三黨候選人

2024.01.08   台中七期行情翻頁,坐8望9成常態

台中七期行情翻頁,坐8望9成常態


PTT網友日前貼文指出台中多個地方房價似乎要衝破天花板,例如北屯區多棟預售社區穩站6字頭,少部分戶別甚至出現7字頭單價,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