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3祕訣,坐擁近億房產

寇乃馨學理財5年,精選好地段中古屋

《Smart智富》成立於1998年,提供股票、基金、期權、黃金、外幣、債市、房地產、保險、退休規劃、消費觀念等投資理財領域的知識、情報與課程服務。旗下產品有台灣發行量最大的理財月刊-《Smart智富》月刊、排行榜常勝軍-《Smart智富》密技雙月刊、《平民股神教你不蝕本投資術》《權證小哥教你十萬變千萬》等財經暢銷書,以及DVD、課程講座、大型論壇、facebook等,全方位服務投資族群需求。
寇乃馨學理財5年,精選好地段中古屋

在演藝圈裡,一起搶通告賺錢的夫妻不少,但很少有人能像黃國倫與寇乃馨,不只通告、代言等工作滿檔,手上的錢也沒閒著,全投入房地產裡去滾錢。靠著工作和理財兩頭賺,短短3年,兩人累積資產合計上億元,成為「最會搶錢的銀色夫妻」。(編按:本文撰於2011年3月)

被人說很會「搶錢」,寇乃馨不完全同意,特別是他們夫妻對於演藝工作,都很認真打拼。因為,黃國倫與寇乃馨,一個會製作音樂、一個善於模仿,兩人又都能主持和搞笑,而且就連經紀也自己來,像這樣集多元才能於一身的組合,在演藝圈既有市場,也很有利基。

把自己當成品牌經營
提供加值服務一魚多吃

「我們在經營一個屬於我們夫妻的品牌和定位。」寇乃馨有信心的說,也因此,在兩年多前金融海嘯期間,儘管許多企業大砍活動和尾牙預算,她卻堅持不減價接案,但會在主持之外,增加模仿天后等橋段「加值」服務。這樣的做法,反而讓企業客戶更能埋單,也留下好印象,增加不少後續邀約的機會。

寇乃馨除了替自己爭取機會,擔任黃國倫經紀人的她,更將這種讓客戶有「一魚多吃」的效益感發揮到極致。「尾牙活動找我們夫妻,除了主持之外,還提供模仿秀、音樂大師唱歌的服務,要是員工有歌唱比賽,國倫老師又可以現場當評審。」寇乃馨笑著說。

事實上,有10年主持活動經驗的寇乃馨,對每一場活動的企業主都會勤作功課,她認為,提供具有特色和加值的服務,演藝與代言事業才會走得長久。果然,她的策略讓兩人的接案,從企業尾牙延伸到產品廣告,在「幸福夫妻檔」的品牌形象下,還接獲許多居家、夫妻相關產品的代言機會。

因而,在過去2年,黃國倫和寇乃馨大接節目、代言、尾牙活動,寇乃馨更創下1個月內接40場尾牙秀的紀錄,讓兩人一年年收入高達4,000萬元;同心斷金的兩人,就連辦婚禮也都能賺,從婚紗、首飾、喜餅也都有人贊助,加上禮金,外界預估至少撈金上千萬。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