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完整福祉車陣容

福斯商旅為台灣無障礙移動生活盡心力

鑑於台灣銀髮族與身心不便人士使用交通工具的限制,福斯商旅早於2013年便積極推出IPC福祉車款,經過多年經營,迄今已有Caddy IPC與T型車IPC車系陣容,提供台灣汽車品牌中最齊全的IPC福祉車型陣容。

Caddy IPC

最早推出的Caddy IPC車型,立基於以寬敞空間獲得市場好評的Caddy Maxi車型基礎,完整延續豪華舒適的駕駛座艙優勢,並同樣提供1.4TSI與2.0TDI兩種動力選擇外,舉凡是ESP、ABS、TCS、EDL、MCB二次碰撞預煞系統與6具SRS氣囊等安全配備同樣具備。 

於前座與中排座椅共五人乘坐空間以外,於寬敞挑高的乘客座艙內,Caddy IPC特別導入通過歐盟測試、歐洲最大輔助製造商德國AMF-Bruns公司獨家設計的輪椅坡道套件,斜坡板伸展與車室內輪椅空間呈現平坦坡道,讓輪椅乘客便利進出,最大乘重達300kg,可容納最多類型市售輪椅。包含輪椅人士在內,Caddy IPC不僅可提供最多六人乘載能力外,無須乘載輪椅乘客時,也可藉由超過3880公升的裝載空間,搭載如腳踏車、露營裝備等戶外活動配備,同時利用斜坡裝卸貨物,打造最佳用車便利性。

Kombi IPC

T型車IPC車系陣容中,首款登台的Kombi IPC以寬敞的空間帶來最佳車內使用容積效率,更以高頂車型成為台灣唯一高頂復康巴士選擇,192cm乘客艙高度允許一般成人直立,更便利協助輪椅人士以外,同時最多可提供六位一般乘客的的車型選擇(皆提供兩位輪椅乘客機制)。 

Kombi IPC搭載2.0TDI高效能柴油動力搭配可靠五速手排變速系統、雙前座SRS氣囊、ESP電子行車穩定系統與MCB二次碰撞預煞系統等安全科技以外,同樣搭載德國AMF-Bruns公司出產經過歐盟認證的輪椅套件,包含有升降機、電動伸縮踏板、易拆卸輪椅固定裝置、按鈕式電動遙控器、400kg最大乘載重量等特色。

Caravelle IPC

Caravelle IPC車型則以在台灣商務與旅遊最受歡迎的Caravelle車款為基礎,紮實的德國造車工藝並帶來了更佳的豪華座艙氛圍,寬敞的座艙空間提供了標準七人座設計以外,另外可提供一位輪椅人士乘坐。而Easy Entry簡捷上車功能、三區獨立恆溫空調、乘客艙獨立置杯架與USB插座等完美延續Caravelle車款受人好評的豪華舒適乘車樂趣。 

與Kombi IPC相同,Caravelle IPC也搭載2.0TDI高效能柴油動力,動力輸出更提升至150ps/34.7kgm優異水準,同樣配備有Start/Stop引擎自動啓閉系統,提升節能表現,並提供單滑門或雙滑門、手排或自手排兩種變速系統等多樣彈性選擇。Caravelle IPC也搭載德國AMF-Bruns公司出產經過歐盟認證的輪椅套件,包含有升降機、電動伸縮踏板、易拆卸輪椅固定裝置、按鈕式電動遙控器、400kg最大乘載重量等特色。 

將於2018年推出的Multivan IPC車款,以總裁首選座車Multivan為基礎打造而成的頂級福祉車,高質感內裝、先進資訊娛樂系統、靈活多變車室空間與德國AMF-Bruns公司打造的輪椅套件全數具備。Multivan IPC登台後,不僅福斯商旅旗下IPC家族陣容全數到齊,更成為台灣汽車品牌中最齊全的福祉車款陣容,給予行動不便人士更自由且無阻礙的行動生活之際,亦協助政府單位、社福團體成立無障礙計程車、復康巴士等車隊。福斯商旅期望能一起與台灣社會打造無障礙生活空間,齊同為高齡化社會而努力。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