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理由,父母為孩子買「終身險」...根本不是「禮物」!不如給他一筆錢

一個提供讀者朋友分享投資理財心得的園地。

禮物
圖片來源:photo-ac.com
圖片放大

終身好還是定期好,沒有正確答案,每個險種都具有不同的功能與客戶族群,重點是,你是誰?!

我想我們都是為家庭為生活辛苦打拚的那一群人,既然我們賺來的錢都是用汗水換來的,是不是更該謹慎的使用?

圖片來源:你所不知道的 - 保險真相
圖片放大

終身險,造就了年輕人認為父母已經幫他們投保完整了,就不再理會,這真的是一個很錯誤的觀念,卻也是一件悲慘的事實,身為父母的我們要否要以身作則,好好教導我們的下一代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不可否認,每位小朋友都是爸媽的寶,想給他最好的最大的保障,即使在保險上也是,所以從小幫他買了終身醫療、終身手術、終身防癌,搭配實支實付、定期日額、意外險,還有能力的,再買個20年期的儲蓄險當教育金存,全部加起來,一個小朋友的保費一年將近3~4萬,但,這樣真的是買對保險嗎?

其實我想跟你說,以為小孩子很重要,就拚命幫小孩子投保,這根本是錯誤的觀念。父母,才是能夠幫助小孩長大的那個人,如果父母出問題了,小孩保障再多又有何用?

你的保障足夠嗎?親愛的爸爸、媽媽,有多久沒再次檢視過你的保單了呢?

小朋友不適合終身醫療險
小朋友不適合終身醫療險
小朋友不適合終身醫療險

因為很重要,所以講三遍。

問過很多爸媽,他們的觀念都是「終身」很重要,擔心老年之後沒有保障,也有爸媽說,終身就是要從小買最便宜,繳費20年就可以保障終身。但是各位爸媽,以下幾點想讓各位爸媽知道:

為什麼小朋友不需要終身醫療?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