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印花換購WMF突破百萬個,大家最愛換「這4款鍋」

anue鉅亨網1999年創立至今,不只是間財經新聞媒體,也是一間協助投資人決策的科技公司,我們陪伴許多台灣投資人成長,一直深受投資人信任,2015年開始將創新能量聚焦於協助投資人獲得做出精準投資決策的資訊。我們相信透過科技與創新來重新定義金融產業,能協助投資人更快速精準地找到投資契機。

商業周刊資料照(非2017年換購活動)
圖片放大

連鎖超市龍頭全聯集印花換德國精品鍋具WMF活動至12日截止,全聯表示,至目前總換購量已破100萬件,預計7款商品的最終兌換量將突破110萬件,以鍋具兌換比重最高逾7成,已大幅超越去年WMF兩款鍋具的換購量66萬件,鍋具總兌換量再創新高。

全聯說明,WMF第二波集印花換鍋具活動最後換購日至今日截止,觀察到最後2周網路上出現搜尋點數的風潮,並在短短2周內就衝出60萬件換購量,占總兌換量過半,也因此帶動近2周業績暴衝2成。

截至目前,全聯WMF總換購量已破100萬件,預計7款商品的最終兌換量將破110萬件,全聯表示,印花活動期間整體業績成長幅度達1成。

就兌換品向來看,四款鍋具包括單手鍋、炒鍋、大湯鍋和小湯鍋換購量占比逾7成,共計超過75萬件,已大幅超越去年WMF兩款鍋具的換購量66萬件。

比較特別的是,全聯指出,由於台灣民眾一向習慣使用炒鍋料理食材,原預估WMF多層炒鍋會是最受歡迎的商品,但出乎預期單手鍋後來居上,單一品項的兌換量超過25萬件,占總量的25%,推估主要是因單手鍋適合煮泡麵或小份量料理,兌換者多為大學生或單身族群,也顯示下廚族群有年輕化的趨勢。

全聯強調,從此次WMF鍋具換購熱潮可看出,名牌鍋具的吸引力及其點數價值有助明顯推升業績表現。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