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貴愈想買!7成網友想要iPhone X,i8、8 Plus預購差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蘋果(Apple Inc.)猶如業界精品,研究發現其產品價格愈高、愈受果粉歡迎,而iPhone 8、8 Plus雖然本週五(9月22日)就會開賣,但預售狀況卻不如前,大家似乎都在等待11月3日上市、要價至少999美元的十週年紀念款「iPhone X」。

USA Today、Digital Trends 19日報導,Loup Ventures分析師Gene Munster發表研究報告指出,調查發現,雖然iPhone 8、iPhone 8 Plus本週五就會開賣,但看來果粉對iPhone X比較有興趣、大家都在等待11月來臨。

據調查,iPhone 8、8 Plus (售價為699-949美元)的出貨延遲時間目前只有1-2週,相較之下iPhone 7 Plus在2016年發售前、延遲時間達到2-3週,2014年iPhone 6更延遲了3-4週之多。

大家似乎都在等待iPhone X問世。Digital Trends在蘋果9月新品發表會後,對Twitter用戶進行的調查顯示,在有回應的1,300多名網友中,高達72%的人最想買iPhone X,遠遠打趴iPhone 8、8 Plus。

在iPhone X發表前,市場就普遍擔憂,這款裝置供應恐將極缺。然而,蘋果並未限縮iPhone X的上市範圍,10月27日就開放55國民眾進行預購,似乎並不認為供給可能非常吃緊。這是否代表蘋果低估了願意支付1千美元購買iPhone的果粉人數,還有待觀察。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