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邀請函、新品9/12亮相!i8傳採第3代觸覺引擎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MoneyDJ新聞 2017-09-01 08:31:53 記者 蔡承啟 報導

朝日新聞、CNET Japan等多家日本媒體報導,蘋果(Apple)已於8月31日發出邀請函,宣布將在美國時間9月12日上午10點(台北時間9月13日凌晨1點)於新總部Apple Park內的「Steve Jobs Theater」舉行特別發表會,蘋果並在邀請函上標記著「Let`s meet at our place」。蘋果也於官網正式發布上述新品發表會的消息(見圖)。

蘋果並未針對即將發表的新產品內容多作說明,不過市場普遍預期蘋果可能會發表3款次代iPhone產品,其中包含搭載液晶面板、現行iPhone 7/iPhone 7 Plus的升級版機種iPhone 7s/iPhone 7s Plus,以及一款搭載OLED面板、廢除物理性Home鍵的iPhone 8。

另外,也傳出蘋果支援4K/HDR的新型Apple TV、以及支援LTE的次代蘋果錶「Apple Watch Series 3(暫稱)」也可能會同步在9月的發表會上亮相。

根據嘉實XQ全球贏家系統報價,蘋果8月31日上揚0.4%,收164.0美元,創下歷史收盤新高紀錄。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