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採單色系設計、色款有限?傳僅有黑、白等3款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日前攜手手機外殼製造商Nodus、根據從蘋果(Apple)供應鏈取得的iPhone 8電腦輔助設計(CAD)檔案製作出iPhone 8渲染圖像(rendering image)的美媒Forbes又有獨家爆料,稱iPhone 8將採單色系設計,色款僅有黑、曜石黑和白色3款。

日本蘋果情報網站iPhone Mania 31日引述美媒Forbes的獨家報導稱,蘋果預計今秋開賣的iPhone 8邊框將非常薄,且為了配合邊框部分和螢幕皆為「黑色」,iPhone 8背蓋將採用單色系色款,預估其色款將有限,僅有黑色、曜石黑和白色(有可能是銀色)3款,也就是說現行iPhone 7/iPhone 7 Plus的金色、玫瑰金和紅色等3色款將消失。

不過Forbes指出,因黑色邊框搭配紅色背蓋的設計應該會獲得很多消費者的青睞,因此預估蘋果可能會在之後推出紅色款iPhone 8。

向來報導蘋果相關情報具有高準確度的日本科技部落格Macotakara於7月27日報導指出,因iPhone Edition(即iPhone 8)前框只有黑色、因此其色款選擇可能會很少。

Macotakara並指出,根據亞洲供應鏈消息人士透露,iPhone Edition有可能會和iPhone 7s/iPhone 7s Plus同步於9月發表,不過其開賣時間可能要等到2017年Q4(10-12月)前半,且初期開賣數量很有可能會很有限。

根據嘉實XQ全球贏家系統報價,蘋果28日跌0.70%,收149.5美元,連續第2個交易日走跌,創7月14日以來收盤新低。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資料來源-MoneyDJ理財網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