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代iPhone有望9/5或9/6亮相?傳售價650美元起跳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iPhone Mania、gori.me等多個日本網站報導,美國智慧手機相關情報專門媒體PhoneArena 21日指出,在根據iPhone 6以後機種的發表日、開賣日進行分析之後預估,蘋果(Apple)次代iPhone(iPhone 7s/iPhone 7s Plus/iPhone 8)發表日很有可能會落在9月5日或是9月6日。蘋果新款iPhone發表會大多會在9月第2週的星期二或是星期三舉行。

報導指出,蘋果在發表新款iPhone後,通常會在發表當週的星期五開放預購,隔週的星期五開賣、視情況開賣日期也有可能會延後,因此預估次代iPhone可能會在9月15日或是9月22日開賣,不過當中的iPhone 8開賣日期可能會延後。

PhoneArena並預估次代iPhone售價將從650美元起跳。其中64GB、256GB iPhone 7s售價預估為650美元、750美元;64GB、256GB iPhone 7s Plus預估為770美元、870美元;64GB、256GB iPhone 8預估為1,100美元、1,200美元。

現行iPhone 7/7 Plus的內存容量有32GB、128GB兩種,而曾多次準確預測蘋果產品動向的凱基投顧知名分析師郭明錤日前出具報告指出,2017年版iPhone總計將有3款,且該3款iPhone內存容量皆有64GB和256GB兩種。

日本網站sumahoinfo 7月11日轉述CNBC的報導指出,知名部落格Daring Fireball頂級蘋果分析師John Gruber表示,蘋果可能正面臨OLED面板供應不足以及新型指紋辨識感測器技術問題,因此預估iPhone 8 64GB機種售價將為1,199美元、甚至有可能達1,249美元,256GB機種售價預估為1,299美元、甚至高達1,399美元。

搭載OLED面板的iPhone 8屢屢傳出將延後開賣的消息,不過JP摩根分析師Rod Hall 7月19日出具報告指出,蘋果搭載OLED面板的iPhone Pro(=iPhone 8)將和往年一樣在9月開賣,而最近會屢屢傳出「延後開賣」的預測報告、主要是因為接受到「舊情報(蘋果在初春時所下的決定)」所致。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資料來源-MoneyDJ理財網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