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理財入門,6本書單!新鮮人必看、老手也一定要當「經典」溫習

一個提供讀者朋友分享投資理財心得的園地。
投資理財入門,6本書單!新鮮人必看、老手也一定要當「經典」溫習

對於還在摸索階段的人,能接觸越多流派的書籍越好,如果你有時間,我推薦你閱讀以下的書籍,我相信有助於你走上一條康莊大道,也能讓你學到一些經典知識。

如果時間重來,我願意把去上某些「投資理財課」的學費拿來買更多書。

事實上,現實中沒有如果。

但惟有經歷過才明瞭箇中滋味。 很慶幸能與這些好書相遇,希望能對於在茫然中的人有些幫助。

切記,惟有自己讀過並領悟後才是自己的,這些東西誰也帶不走,也才是你應該珍惜的。

讀完這些書,時間大概也過了半年一年,此時你的本金增加了,你的思想變得更成熟、更穩重,這時再好好思考你適合什麼投資策略,我相信對你一定有幫助。

衝動是魔鬼,投資最忌諱衝動,務必謀定而後動。

1、投資金律:建立獲利投資組合的四大關鍵和十四個關卡(全新增訂版)The Four Pillars of Investing:Lessons for Building a Winning Portfolio

必讀經典
圖片放大

2、漫步華爾街:超越股市漲跌的成功投資策略(2011全新增訂版)A Random Walk Down Wall Street The Time-Tested Strategy for Successful Investing

影響我很深的一本書
圖片放大

3、資產配置投資策略 (全新增訂版)All About Asset Allocation, Second Edition

資產配置觀念
圖片放大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