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出國攻略》一次整理「台、日、韓、中」連假,出國玩挑對時間不怕人擠人

Renee曾任職於財經媒體的網路行銷,現為專職生活消費部落客。喜歡統整消費活動、信用卡資訊,將看似繁瑣的訊息,簡化成易懂的文字及表格。希望能透過文章分享,幫助小資族、上班族、刷卡族都能一目了然,並且不會錯過任何省錢的機會!

「小資Renee的省錢之道」部落格
「小資Renee的省錢之道」臉書專頁

出國 旅遊 旅行
圖片來源:pakutaso.com
圖片放大

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6/5)公布了2018年行事曆表,明年總共有115個假日,其中3天以上的連假有6個呢!如果已經在規劃2018連假活動,一定要看Renee這篇請假攻略!

除了台灣連假之外,也列出了日本、韓國、中國的2018年國定假日,大家安排時也要注意是否衝突,避免發生跟當地人同時出遊更擁擠、或是商店店休等狀況!首先先來看看明年行事曆~

上圖已經將2018年連假日期標出來了,接著來看看「請假攻略」吧,明年善用特休,甚至可以一口氣放23天呢!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