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大師論壇》迎向特別收益時代─Turbo Income brings wealth.

《Smart智富》成立於1998年,提供股票、基金、期權、黃金、外幣、債市、房地產、保險、退休規劃、消費觀念等投資理財領域的知識、情報與課程服務。旗下產品有台灣發行量最大的理財月刊-《Smart智富》月刊、排行榜常勝軍-《Smart智富》密技雙月刊、《平民股神教你不蝕本投資術》《權證小哥教你十萬變千萬》等財經暢銷書,以及DVD、課程講座、大型論壇、facebook等,全方位服務投資族群需求。

投資 股市 股票 基金 債券 上漲 賺錢  現金 儲蓄 存款 存錢
圖片來源:dreamstime
圖片放大

前言

川普與北韓關係緊張、歐洲大選變數揮之不去,金融市場變化迅速,瞬間豬羊變色,在國際局勢不明的情況下,預期今年市場波動仍相當頻繁。

面對未來債券收益率可能越來越低,但股市高檔震盪越來越劇烈的環境,想要打造一個令人滿意的投資組合並不容易。

想要提高整體投資效率,並掌握美國緩升息下的投資契機,你需要的是,開創投資新思維,為你的收入開turbo!

想搶得先機?
三大財經名家齊聚,掌握全球財經趨勢不錯過

活動資訊

時間:2017/5/18(四) 19:00~21:00 ※18:20開始入場
地點: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3F大會堂(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號;捷運台北101/世貿站1號出口)

報名電話:(02)2500-7977 #3839 張小姐
報名網址:pinebridge.bwnet.com.tw

備註:

1.活動免費參加
2.現場逐步口譯
3.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變更之權利 ※限量席次,請盡早報名
4.同場加映中/南部場,詳情請見活動網頁

活動議程

【專講1.】被動收入之於退休金規劃的重要性 講者:王儷玲
【專講2.】特別股市場展望─發掘升息環境下的投資新趨勢 講者:卡洛夫
【專講3.】高收益債市場展望─洞悉景氣回春後的投資機會 講者:葉凡克
【高峰座談】全球景氣風向解析(Smart智富月刊社長 朱紀中/王儷玲/卡洛夫/葉凡克)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