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沒延後?傳最快6月進入PVT、8月量產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今年(2017年)適逢蘋果(Apple)iPhone問世來第10週年,因此盛傳蘋果今年除了將推出現行4.7吋、5.5吋機的升級版機種iPhone 7s、iPhone 7s Plus之外,還將推出搭載OLED面板的高階版機種iPhone 8(或有稱為iPhone X、iPhone Edition)。

其中,關於搭載OLED面板的iPhone 8,之前已數度傳出可能將延後量產、開賣,不過最新有好消息傳出,據傳iPhone 8量產時間沒有延後,將在8月開始、以趕在9月開賣。

iPhone Mania、CoRRiENTE.top等多個日本網站報導,知名爆料客@OnLeaks 11日透過Twitter爆料稱(按此12),為了量產iPhone 8,鴻海(2317)已開始進行員工招募及培訓,且根據消息來源透露,iPhone 8已於前月(4月份)進入設計驗證測試階段(DVT、Design Verification Test),且將在6-7月間推進至生產驗證測試階段(PVT、Production Verification Test),一切順利的話,將在8月開始進行量產、以便能在9月亮相開賣。

@OnLeaks上述有關iPhone 8研發進度的爆料內容,和日本科技部落格Macotakara之前報導的內容一致,且若@OnLeaks上述爆料內容為真,顯示iPhone 8不會像之前傳聞所述、量產/開賣時間將大幅延後。

另外,Macotakara、CoRRiENTE.top轉述韓媒The Investor 11日的報導指出,LG Innotek(011070.KS)將供應全球首見的3D臉部辨識相機模組給蘋果iPhone 8使用,LG Innotek已投入2,697億韓圜進行設備投資、且預估該筆投資全是為了蘋果訂單。LG Innotek目前已供應雙鏡頭相機給蘋果iPhone 7 Plus使用。

根據嘉實XQ全球贏家系統報價,蘋果11日上揚0.45%,收153.95美元;LG Innotek 11日上揚0.74%,收135,500韓圜。

  • 分享: